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方电缆盘中跌近5%,东吴电新下调公司全年净利1.13亿元
0人浏览 2022-08-10 10:43

  8月10日,东方电缆(603606.SH)股价快速下挫,盘中一度跌近5%。

  公司主营海缆系统、陆缆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海洋工程服务,是国内唯一掌握海洋脐带缆的设计分析并能进行自主生产的企业。

  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半年度业绩预告及近期机构研报,2021年海风抢装后2022上半年我国海风装机建设节奏有所放缓,叠加疫情影响致部分海缆项目交付延后,2022上半年公司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业务营收同比小幅下降0.28%。受到海缆业务毛利率下滑及低毛利率的陆缆收入占比阶段性提升影响,公司2022上半年毛利率同比下滑6.11个基点至23.66%。

  8月10日,东吴电新团队发布公司研究报告,称考虑海风施工进度影响产品交付,对公司盈利预测小幅下调,将公司2022归母净利润由13.15亿元下调至12.02亿元。

  截至8月10日发稿,东方电缆股价报76.03元,下跌5.36%。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