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又一医美公司偷税被罚8827万元!私户收款并隐匿收入超47亿元
0人浏览 2022-08-10 08:03

  近日,杭州古名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税务处罚信息。信息显示该公司自2017年1月至2021年11月期间,其公司分支机构千和医疗美容诊所为客户提供医疗美容项目服务,利用个人银行账户收取服务款并隐匿收入超47.55亿元,未计入财务账。在此期间,该公司通过账户中隐匿收入孳生的利息收入约为2879.68万元。杭州市税务局对该公司隐匿收入少缴税款的行为定性为偷税,并对少缴的企业所得税约1.47亿元处百分之六十罚款,罚款金额合计约8827.27万元。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杭州古名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是香港虞美人集团公司在杭州投资的企业,成立于 2009 年 7 月,注册资本 5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杜军钢,经营范围包括品牌管理、医疗美容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1年5月25日,央视《焦点访谈》就曾以《面雕大师的真面目》节目,对于文红和千和医疗美容诊所进行曝光。虞美人集团创始人于文红号称“面雕大师”,亲自参与整形工作并收取高额费用,却致参与鼻子修复手术的消费者产生鼻子红肿等后遗症,记者却发现其实际并无任何资格从事医疗美容的相关行为,是个“江湖郎中”。千和医疗美容诊所和一般的美容医疗机构不同,只接待市场推广人员介绍来的客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