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 三只松鼠要求员工保持松鼠式微笑,称顾客为“主人”
0人浏览 2022-08-06 09:31

  8月5日,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发文称,三只松鼠(300783.SZ)重庆熙街店在招聘店员和营业员时,要保持“松鼠式微笑”,为主人主动提供服务,引发关注。

  三只松鼠重庆熙街店店主回应称:意思就是时刻要面带微笑,热情对待客人,同时需要对顾客喊主人,这是公司的文化企业。看个人接受度,接受不了的不能通过试岗。三只松鼠部分门店在招聘客服专员时,第一条职责为“使用松鼠式语言与主人沟通”。这样的规则令部分网友表示“不好接受”。

  三只松鼠被称为“互联网休闲零食第一股”,财报显示,2021年全年,三只松鼠关闭旗下“投食店”及松鼠联盟店总数超过300家。2022年一季度公司营收下滑16%,归母净利润下滑49%,扣非净利润下滑57%。三只松鼠解释称营收下滑主要原因是传统电商渠道红利消失。

  此后7月29日,公司披露股东LT GROWTH INVESTMENT IX(HK)LIMITED拟在未来6个月减持公司2406万股,LT GROWTH INVESTMENT IX(HK)LIMITED的股东为今日资本。分析人士指出,今日资本一直持有良品铺子30.3%股份,即便良品铺子股价下跌,但也未曾减持。如此一来,引发投资者对大股东看好零食赛道但并不看好三只松鼠的质疑。

  截至8月5日收盘,三只松鼠股价报20.61元,上涨2.84%。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