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内部人士正在狂抛股票 抄底要小心了?
0人浏览 2022-08-05 17:42

  从6月中旬开始,市场的言论从“通胀见顶”到“美联储即将转向”,再到“坏消息就是好消息”,美债收益率暴跌,美股在经济衰退阴影下仍一路飙升,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20%。这是为什么呢?

  可以看到,散户投资者的资金流动是过去几天美股反弹的主要驱动力,总买盘一直高于今年迄今的平均水平,过去五天平均买盘为13.6亿美元,而他们的兴趣一直集中在特斯拉、英伟达、苹果、AMD和亚马逊等经典科技股上。

  此外,高盛指出,他们再次看到了超大规模的看涨期权购买,其程度近乎达到2021年散户炒股热潮期间的水平。

  海纳国际集团(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也表示:

  “有迹象表明,在当天的第一个小时,看涨期权交易量超过了看跌期权交易量,达到了自上次散户(逼空)机构大战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

  然而,外媒报道称,随着道琼斯指数录得自2020年大选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企业内部人士继续以更快的速度抛售股票。华盛顿服务机构(Washington Service)汇编的数据显示,这些内部人士的卖盘比买盘多2.3倍,是自今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多年来,内幕交易一直是市场走向的风向标。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表示:

  “总的来说,在股市从低点反弹的过程中,并没有内部人士买入他们的股票,这确实让我感到疑惑。这没有破坏交易,但他们的操作对市场信心来说很重要。这是你要注意的事情之一。”

  Bokeh Capital Partners投资长Kim Forrest表示:

  “目前有很多事情令人担忧,因此内部人士可能会说,鉴于7月股市表现不错,我们先减持了一些股票。”

  最后,财经网站零对冲评论道,抄底美股的人可能会遭受相当大的痛苦,如果一切都像看起来那么棒,为什么内部人士要抛售股票并宣布大规模裁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