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高中低全线杀天沃科技4板成最高,老主线补跌机构游资谨慎观望
0人浏览 2022-08-04 18:47

一、今日热点: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兽药、教育、特高压

亏钱效应标签:军工、汽车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老周期主线补跌

今天开盘核按钮后迎来预期的修复,但是修复力度一般般,随着指数反弹半小时后不断回落,情绪也只扛了半天,到了下午就溃败下来,连板晋级失败的个股惨烈杀跌,容错率很低。今天汽车、风光储、机器人等老周期的个股还是在补跌,基本还是处于退潮期,主力且战且退,而新题材的军工获利回吐,于是呈现出高中低全杀的局面,4板的军工+特高压的天沃科技成为市场最高板,断板的高标中大力德则获得超短资金抱团炒妖深水拉涨停。天自然涨停63家比昨日多了28家,跌停7家,连板晋级3家比昨日少了1家,昨日首板表现0.32%,昨日涨停表现0.39%,昨日连板指数0.19%image.png

2.展望预判:

龙哥认为只有老周期的主线板块止跌了,指数和情绪才能真正的修复。整体并不乐观谨慎出手,如果非要出手,那么坚持做新不做旧的原则,等待市场恢复。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溧阳路章盟主等观望为主

1、 上塘路

买入:大港股份1699万;

卖出:大港股份4800万,纽泰格1937万,中京电子1014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此前连续两天加仓大港股份看好芯片板块,在吃了2个板的大肉之后今天以出货为主,同时可能在炸板的时候也低吸了一些回来,说明上塘路依旧看好芯片板块,上塘路最近对大港股份的操作非常精彩,说明顶级游资理解力还是厉害。此外,昨天1997万买入的纽泰格今天1937万割肉止损,不看好就绝不拖泥带水。

2、炒股养家

买入:大港股份4652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今天又大举出手了,开始重仓大港股份,炒股养家的仓位已经明显轮动到了机器人和芯片板块,呈现新老交接态势!

3、 小鳄鱼

买入:无;

卖出:合力科技1754万;

龙哥点评:由于一体化压铸概念走弱,小鳄鱼止损合力科技。

机构重点关注:以假机构操作为主

宝馨科技:3日榜1机构买入6932万卖出2075万;疑似假机构。

中亦科技:3机构买入2327万,1机构买入326万卖出531万;机构看好进仓为主。

智立方:1机构买入1136万,1机构买入100万卖出576万;

春兴精工:1机构买入3818万卖出3166万;疑似假机构。

通光电缆:1机构买入964万,1机构买入57万卖出1127万,1机构买入163万卖出542万;

赛为智能:1机构买入1062万卖出916万,1机构买入539万卖出905万,1机构买入319万卖出770万;疑似假机构

中晶科技:3日榜1机构买入769万卖出179万,1机构卖出1120万,1机构买入86万卖出932万;疑似假机构

中大力德:1机构买入1898万卖出1538万,1机构卖出4188万;

中际联合:1机构买入2811万,4机构卖出7225万;机构纷纷逃离为主。

大港股份:1机构卖出2901万,1机构买入179万卖出2455万;机构卖出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