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弱分歧襄阳轴承偷袭进6板,宝馨科技再获溧阳路宠爱大举进仓
0人浏览 2022-07-29 18:43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汽车、养猪、机器人

亏钱效应标签:旅游、酒店餐饮、医疗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指数拖累情绪弱分歧

今天情绪由于指数的拖累产生了一定的弱分歧,在集合竞价开始超短情绪就显得有些弱,最高板通润装备竞价不及预期大幅跳至水下,恒大高新跌停开盘,京山轻机平开后跳水,这些成为了不祥之兆。之后随着指数的节节败退,午后情绪也跟着节节走低,直到最后10分钟宝馨科技和襄阳轴承双双偷袭成功顺利上板,才让超短情绪眉头舒展轻松起来。此外多头也还是有些亮点,比如5个3板晋级成功了3个(鸣志电器、日上集团、禾盛新材)。但芯片又上演一日游渣男本色,导致昨日首板表现只有0.29%。天自然涨停55家比昨日少了20家,跌停7家,连板晋级家10比昨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0.29%,昨日涨停表现0.91%,昨日连板指数1.79%image.png

2.龙头标的:

6板襄阳轴承:汽车零部件+军工,市场最高板,今天是T字板晋级,本来在集合竞价阶段顶一字非常强势,怎奈开盘后受情绪影响,高开低走放量振荡,直到尾盘才偷袭成功上板,凭借着身位优势,前排的两个票断板,最终顺利卡位成为最高板,龙哥这两天一直提示这种卡位争夺最高板的可能性。今天是它的分歧转一致,加上最高板的身位优势,预计下周一有中等水平的溢价。

5板卓翼科技:机器人,它对情绪带动作用不大,由于身位比佛燃、通润、襄阳等都低,这使得它面临的抛压小,加上机器人板块的助攻,尾盘襄阳轴承的反卡,使得它成为了次高板,预计下周一溢价一般。

佛燃能源:燃气+氢能,尾盘涨5.11%收十字星,它的题材和基本面都不足以再使它继续晋级了,6板已是极限,不过它已给足了撤退时间。它开盘后一分钟的表现暗示了今天情绪会有分歧。

通润装备:风电+充电桩,它的断板比预期中还要惨烈一点,今天它在竞价的时候就大幅跳到了水下,开盘后也毫无起色,全天在水下运行,尾盘收跌6.93%,换手率达到50.46%,它已经完成自己的使命没啥预期了。

3.展望预判:

今天情绪的分歧力度不算大,算是弱分歧,这种分歧更多的是受指数影响和拖累,下周一如果指数企稳则有望迎来修复。尾盘宝馨科技和襄阳轴承的涨停,以及有资金来抢春兴精工的先手,说明有资金在赌修复。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3日榜宝馨科技5951万;

卖出:铭科精技1442万;

龙哥点评:昨天铭科精技1449万买入今天1442万卖出,基本算是平出,可能是昨天买早了今天卖早了,看来这种经常洗盘的票即便是大涨也不好做哇!所以今天溧阳路又相中了宝馨科技,再次大举进仓打板成功,宝馨现在似乎要走老龙头中通客车的妖路,不断有大佬出来站台,这一波又2连板了,走势值得关注!

2、炒股养家

买入:中大力德4557万,精艺股份467万,龙泉股份595万;

卖出:海立股份1441万,3日榜精艺股份325万,龙泉股份637万; 

龙哥点评:炒股养家今天动用两个席位大举进仓机器人板块的中大力德,能让养家大举进仓的首先是板块题材看好个股有潜力,之前龙哥也分析过中大力德已经成为了新高标中的主力队员,值得关注!

3、 上塘路

买入:申菱环境1493万,海立股份3070万,铭科精技3610万;

卖出:无,

龙哥点评:今天铭科精技是溧阳路卖出,上塘路大举买入可能是打板失败。 

机构重点关注:

众源新材:4机构买入1.59亿;机构看好此票扎堆进入。

江苏雷利:2机构买入3000万,1机构买入2119万卖出1093万;

德昌股份:3机构买入1.26亿;机构看好此票扎堆进入。

意华股份:3机构买入1.14亿,1机构买入5185万卖出2173万,1机构卖出3241万;机构看好此票进仓为主

德龙激光:3机构买入7452万;机构看好此票扎堆进入。

鸣志电器:2机构卖出9300万;机构逃离。

广汇物流:5机构买入2.1亿,3机构卖出2.9亿;机构高位分歧。

意华股份今天又上板了,龙哥对这个票一直在关注,最近走出了漂亮的上升趋势。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