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佛燃能源通润装备携手晋级6板,小鳄鱼1.28亿狂买联泓新科
0人浏览 2022-07-28 18:49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半导体、消费电子、PCB

亏钱效应标签:机场航运、旅游、汽车拆解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今天上午情绪和指数是互帮互助共震向上,但指数不争气冲高回落下午就开始掉链子了,情绪还是比较乐观坚挺。相对来说今天小票也还是明显强于大票,而且各种赛道股也是领涨方向,以半导体为主有补涨汽车和新能源的意味。不仅5板(佛燃能源、通润装备)4板(襄阳轴承)3板(卓翼科技)全晋级,而且老高标(中通客车、赣能股份、宝馨科技)也是全线反弹。天自然涨停75家比昨日少了4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9家比昨日多5家,昨日首板表现3.98%,昨日涨停表现4.10%,昨日连板指数4.18%image.png

2.龙头标的:

6板佛燃能源:燃气+氢能,并列市场最高板,T字板晋级,开盘时稍微被砸了一个小缺口充分换手后回封,其晋级过程完全是按着龙哥预判的一致~分歧~一致。今天燃气板块继续活跃,情绪也相互配合。

6板通润装备:风电+充电桩,并列市场最高板,集合竞价时被砸到水下,好在今天情绪救了它,它也完成了标准的弱转强,开盘后迅速上板。在与佛燃能源卡位战中,它总是有点被压一头的感觉。

5板襄阳轴承:汽车零部件+军工,今天又是顶一字,非常强势,它目前是汽车类板块的最高板,身位优势明显。它最大的看点还是前排的两个票断板,它就顺利卡位成为最高板。

3.展望预判:

今天在指数冲高回落的背景下,情绪依旧坚挺,交易额重回万亿,龙哥估计明天情绪还是偏乐观,可以打起精神积极起来!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标榜股份1175万,铭科精技1449万,3日榜拓邦股份3574万;

卖出:3日榜拓邦股份3808万

龙哥点评:3日榜拓邦股份3574万买入3808万卖出今天止盈吃肉。

2、炒股养家

买入:广汇物流352万, 3日榜电光科技613万,南京公用583万;

卖出:华铁应急2357万,3日榜禾川科技2734万,电光科技252万,南京公用233万;

龙哥点评:华铁应急今天是业绩大涨股价跌停,2家机构逢低吸入,养家大举逃离,有点机构进游资退的意味。

3、 上塘路

买入:飞龙股份3994万,宁波东力2373万,宝鼎科技2940万;

卖出:宝鼎科技2808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今天继续加仓汽车和风电板块。

4、小鳄鱼

买入:联泓新科1.28亿;

卖出:无

龙哥点评:小鳄鱼今天继续押注光伏板块,豪买联泓新科打板成功,现在小鳄鱼重仓的是光伏和风电板块。

机构重点关注:

华阳股份:3机构买入5.2亿,1机构卖出9659万,沪股通专用买入2.74亿卖出4亿;机构看好扎堆进入。

金辰股份:1机构买入1亿;获机构大单加仓。

航宇科技:4机构买入2亿,2机构卖出1亿;机构看好此票扎堆买入为主。

拓邦股份:1机构买入6828万,深股通专用买入9220万卖出4398万;机构看好此票。

禾川股份:2机构买入6000万;

华铁应急:2机构买入2900万;机构逢低吸入。

亨通光电:1机构买入7785万,4机构卖出4.2亿,沪股通专用买入2.45亿卖出1.3亿;机构纷纷大举逃离为主。

惠程科技:1机构买入722万卖出4419万;疑似假机构。

龙哥分析完这个票后连续三天涨停!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