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老高标止跌企稳新高标涨停,溧阳吃肉京山轻机小鳄鱼败走鹿山新材
0人浏览 2022-07-27 19:32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燃气、TOPCon电池、汽车热管理

亏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旅游、房地产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出清完成

今天大小票冰火两重天,超短情绪延续修复,赛道股集体发力,老的一批高标股总体来说已经止跌企稳,而以恒大高新(光伏)、惠程科技(储能)、春兴精工(汽车一体化压铸)、中大力德(机器人)为代表的新高标掀起涨停潮,这给超短客们提振了信心。image.png

上周二中通客车崩盘开启的退潮期,龙哥已经带领大家完美的避开了,如今市场出清基本完成,接下来大家要打起精神积极起来。指数长达一个月的调整也基本到位,情绪有望与指数共震向上!天自然涨停79家比昨日多了25家,跌停3家,连板晋级4家比昨日少1家,昨日首板表现2.24%,昨日涨停表现2.34%,昨日连板指数1.90%image.png

2.龙头标的:

5板佛燃能源:燃气+氢能,欧洲天然气的消息对它是利好刺激,开盘直接加速秒板,明天会有溢价,其实明天很不好操作,5板也是一道槛。

5板通润装备:风电+充电桩,今天开盘时佛燃能源的秒板把它卡位了,里面资金兑现一波砸得很深,它有赛道属性所以帮了一把,情绪上修复也帮了它一把,明天只有弱转强才有晋级希望。

春兴精工:汽车+光伏+储能,昨天章盟主抄底被埋,今天运气好全身而退,收盘竞价涨停说明是资金看好明天的市场情绪,它明天有溢价但预期不高。

3.展望预判:

上周二中通客车崩盘开启的退潮期,龙哥带领大家完美的避开了,如今市场出清基本完成,接下来大家要打起精神积极起来。指数长达一个月的调整也基本到位,预计明天情绪有望与指数共震向上!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航新科技1149万,京山轻机6977万,赣能股份3905万;

卖出:京山轻机1.48亿,永茂泰2263万,赣能股份103万,广汇物流893万;

龙哥点评:昨天我们说过溧阳路观望为主,今天溧阳路可是大展身手!7月22日1.16亿买入京山轻机今天1.48亿卖出吃了二十几个点的大肉,今天光伏TOPCon电池板块大涨,京山轻机一度上板尾盘收涨4.04%,溧阳路在大卖的同时也低吸了6977万,继续看好此票和情绪,坐等吃下一波!永茂泰也是止盈吃肉!

2、章盟主

买入:春兴精工179万,惠程科技151万,京山轻机8644万;

卖出:春兴精工5680万,惠程科技1813万;

龙哥点评:昨天说章盟主大举加仓春兴精工怎奈撬板被埋,可惜啊今天盟主是卖早了也卖飞了没等到尾盘的大涨上板;同时今天章盟主也大买京山轻机8644万,看来也看好此票的下一波走势。

3、炒股养家

买入:3日榜双象股份1661万,禾盛新材697万;

卖出:禾川科技1532万,3日榜双象股份1768万,乐惠国际1955万,禾盛新材201万;

4、小鳄鱼

买入:无

卖出:鹿山新材1.05亿;

龙哥点评:今天大卖鹿山新材应该是清仓了,这个票是6月28日3日榜进仓1.09亿,之后在29日又大举低吸1.03亿,30日卖5849万,7月13日再出货3327万,21日出货988万,虽然屯了这么久,但这个票估计小鳄鱼是没赚到啥肉肉,大举进仓时买在了高点,之后基本是一直下滑,最近刚刚企稳上升,小鳄鱼应该是等不及了今天上板就马上大单抛出了。

机构重点关注:

嵘泰股份:3日榜2机构买入1.7亿,1机构卖出4593万;机构看好为主大举进仓。

乐惠国际:3日榜2机构买入6700万;

禾川科技:2机构买入5100万;

蓝黛科技:3日榜3机构买入6600万,1机构买入742万卖出1412万,1机构买入40万卖出1286万;机构看好扎堆进入。

钧达股份:2机构买入8600万,1机构卖出7155万,1机构买入2611万卖出3256万;机构分歧。

奥翔药业:3日榜1机构卖出4511万,沪股通专用买入2243万卖出1540万;

三花智控:1机构卖出3387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35亿卖出7.68亿;机构逃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