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推倒重来新旧切换游资观望氛围浓,章盟主撬板失败被埋春兴精工
0人浏览 2022-07-26 18:25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酒店餐饮、旅游、房地产

亏钱效应标签:医疗器械、猴痘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推倒重来新旧切换

今天指数止跌反弹震荡小涨,而超短情绪也迎来预期之中的修复,新老切换特征很明显,4个3板晋级了3个(皇庭国际、通润装备、佛燃能源),老的高标大部分还在下跌,赣能股份一字跌停,山西路桥复牌跌停开盘,盘中多次撬板尝试最终还是跌停收盘,唯二的亮点是京山轻机从地板上一路回升到逼近涨停和昨天跌停的惠程科技反包上板。猴痘新冠药等概念走低一日游导致昨日首板表现一般般。天自然涨停54家比昨日多了16家,跌停6家,连板晋级5家比昨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1.74%,昨日涨停表现2.46%,昨日连板指数3.95%image.png

2.龙头标的:

4板通润装备:风电+充电桩,今天顶一字非常强势。昨天龙哥就说过它的趋势性好一些,在今天的34板中龙哥认为它的预期最好。

4板皇庭国际:半导体+商业地产,今天高开后马上上板,今天房地产板块的大涨带动了它,但是皇庭国际还是要当成庄股来看,基本面很烂,走势要看庄家的脸色,不能当成市场合力。

4板佛燃能源:燃气+氢能,佛燃能源的业务没有想象力,主要是炒概念,有游资炒作。

3.展望预判:

目前市场“推倒”的过程基本已经完成,高标股集体熄火,情绪在“重来”的过程中有望逐渐恢复正常状态,原则上是做新不做旧。但就大的周期而言,现在还是个混沌期,何时能真正走出来还有待观察,还须谨慎。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观望氛围浓厚

1、 溧阳路

买入:永茂泰1819万;

卖出:永茂泰755万;

龙哥点评:今天溧阳路看好汽车一体化压铸继续大举加仓永茂泰,昨天买的估计是在今天上板后小卖了一些。溧阳路今天只有这一个票上榜,其他票未见出手,可见观望情绪浓厚。

2、 桑田路

买入:佛燃能源910万,华东重机773万;

卖出:佛燃能源114万,泰瑞机器646万,超越科技1082万;

龙哥点评:今天把昨天买的超越科技1243万以1082万抛掉吃面离场,3日榜佛燃能源买入1510万卖出173万,这个票目前看是浮盈,看明天的表现吧。

3上塘路

买入:3日榜太阳电缆7133万;   

卖出:3日榜太阳电缆1674万;

龙哥点评:上塘路继续看好风电打板成功。

4、 章盟主

买入:春兴精工5631万;

卖出:春兴精工193万;

龙哥点评:章盟主今天大举加仓春兴精工,怎奈撬板被埋。 

机构重点关注:

神州数码:3机构买入1.9亿,深股通专用买入3256万卖出1017万;机构看好扎堆进入。

江淮汽车:1机构买入2亿,1机构卖出5471万;1机构看好豪买2亿。

泉峰汽车:1机构买入2627万,沪股通专用卖出1725万;

惠程科技:1机构买入3000万;

宝馨科技:1机构买入2658万;

阳光城:1机构卖出964万,1机构买入203万卖出928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892万卖出3430万;机构逃离为主。

新特电气:1机构买入578万卖出2478万,1机构买入597万卖出1844万;疑似假机构。

春兴精工:2机构卖出8000万;机构逃离。

泉峰汽车今天又上板了,汽车一体化压铸值得深挖,最近走出了漂亮的上升趋势。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