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60日线(7.26)
0人浏览 2022-07-26 09:42

        隔夜,道指+0.28%,纳指-0.43%,标普500+0.13%

        上证成交量3483亿,深市5139亿,其中科创板506.3亿,创业板1673亿,北向流出363.85亿。

        两市成交量0.86万亿,进一步缩量,从技术分析角度看,大盘的5日线和10日线几乎重叠并压制指数的上涨,有继续下探的趋势,而60日线却是拐头向上的,60日线是3220的位置,也和之前预计的3210比较接近,换言之,继续向下调整是大概率,而3210~3220应该会有一定的支撑,所以,也不必悲观。

        正所谓成也赛道败也赛道,昨天的风光储等等赛道股杀的狠,让最近才去追的受伤最重,所以,“不要追高”这老生常谈其实是很有现实价值的。

        指数是跌的,但是涨停家数也不少,还是有资金去做题材,昨天最火的题材是猴痘概念,华仁药业、博晖创新先后封板20CM,这题材对激活人气有积极作用,但是由于本身逻辑并不强,所以,题材的持续性是要打折扣的,后手做就性价比降低了,值博率不是很高。

        从估值角度看,军工、券商的中线价值、医药的长线价值都已经显现,值得布局。

        以上。

        市场分析,这里有马前炮的观点,欢迎右上方点击关注(文章开头)。

        以上内容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提及标的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3004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