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惠程科技闪崩引高位股集体大面日,炒股养家超3亿狂抛宝馨传艺
0人浏览 2022-07-25 18:45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厨卫电器、猴痘、肝炎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电力、钒电池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高位股大面日

上周五龙哥就在展望里说过“预计下周一情绪可能还是偏弱,需要防范派面风险,龙哥挺担心哪天来个一次出清推倒重来,感觉快要来了,留个心眼。”今天和预想的一样,超短情绪一整天弥漫着悲观的气氛,惠程科技顶一字但开盘一分钟后就砸盘,开启了人气股的跳水潮,赛道股集体下挫,前期强势的风光储以及汽车产业链领跌两市,赣能股份、宝馨科技、祥鑫科技、广东鸿图、传艺科技等多只高位人气股跌停,午后恒大高新上板和中通客车下探回升成为多头为数不多的努力,然而敢于跟进的个股很少,市场高度压被压缩到了3板,这是退潮期冰点附近的信号。但今天收盘后龙哥有一种感觉,今天的杀跌力度还是不够大,如果冰点再冰一点就理想了天自然涨停38家比上个交易日少了12家,跌停19家,连板晋级4家比上个交易日多1家,昨日首板表现0.25%,昨日涨停表现0.71%,昨日连板指数1.80%image.png

2.龙头标的:

3板大港股份:半导体+锂电池+电池回收,今天最高板被将为3板,除了大港股份之外,还有3板皇庭国际(半导体+地产),3板通润装备(风电),3板佛然能源(燃气+氢能+充电桩),这几个最高板中大港股份的走势相对更强势一些,开盘下探后马上拉升上板,因此它会被认为是最高板中龙头地位最强的个股。

惠程科技:风光储,今天天地板,开盘本来顶一字但一分钟后直接瀑布面杀,对今天的情绪影响很严重,之后多个高标纷纷大跳水,开启集体大面日,明天看看它还会按多深。

3.展望预判:

龙哥认为今天的杀跌力度还不够大,明天预计开盘附近有核按钮,之后将会弱修复,不要慌,转折点已经不远了,但余震还是有杀伤力,明天要仔细盯盘。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广东鸿图1970万;永茂泰1138万;

卖出:皇庭国际1251万;

龙哥点评:今天溧阳路把上周五3日榜买入皇庭国际1137万以1251万卖出,吃一个板的大肉;又低吸了一些广东鸿图回来,我们上周分析过广东鸿图这个票最近还是挺得溧阳路钟爱,而且也吃了几波肉肉。永茂泰可能是打板被埋。

2、 桑田路

买入:超越科技1243万,惠程科技1245万;

卖出:国美通讯255万,惠程科技4182万;

龙哥点评:今天把上周五3日榜惠程科技3971万卖出4182万,虽然由于之前上车较早吃了一点小肉,但今天惠程科技天地板,桑田路应该是在跌停板附近抛掉的,而且还埋进去了不少。

3上塘路

买入:铭普光磁453万;   

卖出:铭普光磁3528万;

龙哥点评:上周五买入铭普光磁4992万今天抛掉大部分,应该是没吃到肉。

4、 炒股养家

买入:宝馨科技581万,上海沿浦779万,柯力传感312万;

卖出:宝馨科技2.13亿,传艺科技9358万;

龙哥点评:养家是今天最大的空头,动用两个营业部把手里的宝馨科技和传艺科技应该是全部都抛掉了,宝馨科技养家从7月11左右就开始不断加仓,不同于传艺科技有进有出的操作,养家对宝馨几乎是只进不出,一直养在深闺逢低又吸入今日终于一朝出货,算是这一大波吃完了。吃的非常过瘾,卖的也恰到好处。

机构重点关注:

春兴精工:1机构买入4661万卖出1051万,1机构买入3757万卖出1791万,1机构买入2854万卖出3583万;假机构炒作。

泉峰汽车:2机构买入4100万,沪股通专用买入2133万卖出2598万;机构看好此票加仓进入。

嵘泰股份:3机构买入7000万,1机构卖出2996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

新特电气:1机构买入2691万卖出1944万,1机构买入1837万卖出294万,1机构买入921万卖出1204万;假机构炒作。

上海沿浦:1机构买入3157万,2机构卖出1200万;

大港股份:1机构买入1595万;

铭普光磁:1机构买入948万卖出121万,1机构买入915万卖出200万;疑似假机构。

广东鸿图:1机构卖出1919万;

恒大高新:1机构买入39万卖出2695万,1机构买入537万卖出1362万;疑似假机构。

大金重工:4机构卖出1.3亿,1机构买入3125万卖出616万,深股通专用买入8510万卖出5035万;多家机构扎堆出逃。

陕鼓动力:1机构买入5757万,3机构卖出1.68亿;机构高位分歧,出逃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