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高标再退潮3板大连重工成唯一亮点,溧阳路打板京山轻机被埋
0人浏览 2022-07-22 19:05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环保、港口航运、固废处理

亏钱效应标签:医药医疗

点赞给龙哥,投资不迷路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分歧一整天

高标抱团继续退潮,超短情绪一整天都笼罩在低迷氛围中。春兴精工竞价期间一路下按,昨天反包涨停的恒大高新开在-9%,中通-5%开盘把昨天抄底的资金全埋了,中午附近宝馨科技的炸板和尾盘的再次炸板挺打击信心的,大连重工尾盘共振指数上板成为全天唯一的亮点。天自然涨停50家比昨天少了9家,跌停6家,连板晋级只有3家比昨日少3家,昨日首板表现-0.06%%,昨日涨停表现0.29%,昨日连板指数0.65%image.png

 2.龙头标的:

5板惠程科技:风光储,它今天接替春兴精工首次成为最高板,周一情绪不是很差的话就有高溢价,不过现在的市场环境下5板也是一道槛,晋级之路会挺艰难的。

3板大连重工:风光储,在这一波高标股退潮中,它目前是走得最强的,下午宝馨科技回封和指数回升带动它上板,不过它没有连板预期,估计能吃到点溢价。

春兴精工:汽车+光伏+充电桩+5G,竞价阶段不断被按以至于开盘没有溢价,但量能很大,能下探回升主要还是可打的标的太少,它对情绪的带动作用有限,后面没啥预期。

3.展望预判:

高标股退潮期还没结束,龙哥也听说还有窗口指导,宝馨科技尾盘的走法与之有关。预计下周一情绪可能还是偏弱,需要防范派面风险,龙哥挺担心哪天来个一次出清推倒重来,感觉快要来了,留个心眼。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京山轻机1.16亿,3日榜买入皇庭国际1137万     金龙羽1151万,冠盛股份2588万,广东鸿图2370万,金杯汽车443万;

卖出:广东鸿图2885万,冠盛股份2326万;

龙哥点评:

溧阳路今天把昨天买的广东鸿图今天止盈吃肉,昨天买的冠盛股份却只能止损吃面了。溧阳路豪买京山轻机1.16亿,这个票今天今天被从板上炸了下来,有可能溧阳路是被埋了,这个票可能是被窗口指导了,还是不能顶风作案。

2、 桑田路

买入:3日榜惠程科技3971万,皇庭国际1064万;

卖出:冠盛股份1477万;

龙哥点评:冠盛股份也是昨天1539万买的今天吃小面赶紧跑路。

3上塘路

买入:铭普光磁4992万;   

卖出:无

3、 炒股养家

买入:泉峰汽车1329万,3日榜通润装备642万;

卖出:贵广网络1359万,3日榜通润装备445万;

机构重点关注:

盾安环境:3机构买入1.84亿,3机构卖出5700万;有多机构大买还是非常超预期的。

赛腾股份:3机构买入7600万,1机构卖出2424万,沪股通专用696万;机构看好加仓为主。

新特电气:1机构买入1885万卖出109万,1机构买入1819万,1机构买入1064万卖出7万,1机构买入830万卖出770万;疑似假机构

鹿山新材:2机构买入1050万,1机构卖出1073万,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贵广网络:1机构买入2643万,2机构6300万;机构分歧逃离为主。

皇庭国际:1机构买入247万卖出1798万,1机构买入262万卖出1326万;疑似假机构。

露笑科技今天又上板了,龙哥在昨天的榜上淘金里就挖到了。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