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乐而生悲中通客车窗口指导,游资大佬铤而走险还是深度被埋?
0人浏览 2022-07-19 18:43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软件、汽车服务、鸿蒙概念

亏钱效应标签:电力、机场航运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乐而生悲

今天竞价阶段情绪就有种过于一致的感觉,传艺科技、恒大高新、中原环保等顶一字,中通客车高开8个点,赣能股份补涨居然涨停开盘,如此的一致让龙哥都有点怕了,所以从竞价开始就反复提醒大家注意情绪的高度一致。

image.png

随着情绪逐渐降温,不少股民接到了监管提醒,并在中午得到广泛传播,龙哥也第一时间提醒粉丝们注意利空来袭!

image.png

果然下午一开盘中通客车就闪崩了,高台直线大跳水触及跌停上演天地板大戏,进而高标股也全线受到拖累,多只高位股午后大跌,宝馨科技触及跌停,金智科技、大连重工、合力科技、顺发恒业等跌超7%。所幸尾盘攀钢钒钛、宝馨科技的抢筹算是给明天带来一丝希望。明天中通客车大概率会引领一波核按钮,之后才有望迎来修复。中通客车作为近两个月来市场的总龙头,它要是真的倒下了,超短情绪还将在混沌期徘徊。天自然涨停75家比昨天少了41家,跌停5家,连板晋级6家与昨日家数相同,昨日涨停表现1.52%,昨日连板指数1.03%image.png

2.龙头标的:

7板恒大高新:超超临界发电+环保,市场最高板,今天T板晋级,该股今日一字涨停本来今天还是强势顶一字,但午盘之后受中通客车跳水影响遭到一波砸盘,好在尾盘回封,放量交易换手率达到了60.9%7板对于恒大高新来说已经是比较高的身位了,今天板块的助力也已经减少,明天很可能迎来分歧甚至是核按钮。

6板世嘉科技:5G+储能,今天高开秒板之后反复被小幅砸开,放量分歧午后回封,烂板晋级。储能无疑是近期最热的板块,而5G概念板块今天受政策影响也是走强的,在情绪和板块的双重带动下,以及它目前的身位优势,如果早盘能挺住分歧那么将进一步升级,甚至成为最高板。

3板传艺科技:钠电池,今天顶一字,在一众抱团资金的高位股里面脱颖而出,非常强势,股价也创历史新高,目前在走第三波。龙哥预计在中通客车受到提醒之际,它有望继续吃到高标抱团的红利。

3.展望预判:

明天中通客车大概率会引领一波核按钮,所以龙哥提醒大家要密切注意集合竞价和开盘附近的动向,预计挺过之后有望迎来修复。中通客车作为近两个月来市场的总龙头,它要是真的倒下了,超短情绪就还将在混沌期徘徊。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1、 溧阳路

买入:润和软件6623万,福然德1134万,合力科技2438万,3日榜买入秦安股份2023万;

卖出:新特电气2740万;

龙哥点评:溧阳路昨日买入新特电气3071万今天新特电气2740万割10个点大肉逃离,20cm如果被埋果然也确实是肉痛;不过溧阳路不惧肉痛今天又大举加仓创业板的润和软件,鸿蒙概念股,苏州帮今天也是大买这个票,被两个大佬硬生生的给拉起来,后续拭目以待。

2、 桑田路

买入:诚迈科技3207万,津荣天宇643万,中通客车3138万;

卖出:中通客车5895万    

龙哥点评:今天龙哥来说说桑田路对中通客车的操作,7月8日的龙虎榜点评中龙哥就分析过“桑田路中通客车买入6338万卖出2091万;今天桑田路大举低吸中通客车,今天卖出的2091万是前天跌停进仓的吃了一点点小肉,看来桑田路还是看好中通客车的走势,它就像汽车板块乃至整个市场情绪的晴雨表,从今天的操作来看桑田路对下周走势应该是乐观的。”今天桑田路也是这样的思路逢高卖逢低就吸,这个低吸应该是在午后大跳水之后,中通已经是被盯上了,这样做确实有点危险,另外今天苏州帮大买中通客车5960万,可以说中通客车是妖股之王,如果它倒了,确实会非常的打击情绪,但眼看它继续作妖也是祸害更深饮鸩止渴。

3上塘路

买入:双一科技2233万;   

卖出: 无

龙哥点评:双一科技上塘路大买2233万赵老哥小卖708万

机构重点关注:

旭升股份:3日榜3机构买入3.7亿,1机构卖出1.3亿,沪股通买入1.3亿卖出1亿;汽车轻量化,多家机构看好此票扎堆进入。

祥鑫科技:1机构买入3042万卖出517万,1机构买入1753万卖出75万;

晨化股份:3机构买入3370万,1机构买入254万卖出807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扎堆进入。

双一科技:2机构买入3678万,1机构买入173万卖出1495万;

诚迈科技:1机构买入1199万,深股通买入3641万卖出1752万;

望变电气:2机构买入4526万,1机构卖出3405万;机构看好此票有进有出。

中材科技:1机构买入2625万,1机构卖出8029万,深股通买入5671万卖出5504万;机构分歧,今日放量涨停。

华峰铝业:3机构买入4357万,3机构卖出1.4亿,沪股通买入4213万卖出2012万;机构有进有出逃离为主。

大连重工:1机构买入6万卖出5522万,1机柜买入23万卖出5173万,深股通买入8241万卖出9089万;机构逃离。

中科环保:1机构卖出3561万,1机构买入2万卖出4326万,1机构买入20万卖出2805万;机构逃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