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汽车储能双主线发力赣能股份晋级8板,王者归来中通客车地天板
0人浏览 2022-07-07 19:09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汽车、储能、电力

亏钱效应标签:纺织、医疗、CRO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中位板全部晋级

今天指数翻红情绪也十分乐观,昨天老师说还不能确定是情绪是进入上升期还是混沌期,今天看来情绪的走势比预期还要好,就像淫雨霏霏之后的艳阳高照,十分的欢快明朗。今天多个板块迎来涨停潮:储能板块涨停潮,大市值千亿龙头阳光电源20cm涨停;汽车板块王者归来,中通客车上演地天板大戏成功反转,在二进二出小黑屋的情况下能有如此走势足见情绪的高涨;3板的金智科技和4板的攀钢钒钛和大连重工全部晋级,赣能股份盘中完成分歧转一致晋级8板,今天情绪十分乐观,明天情绪和指数有望共振向上。天自然涨停75家比昨日多了26家,跌停0家,连板晋级7家比昨天多1家,昨日涨停表现3.92%,昨日连板指数4.53%image.png

2.龙头标的:

8板赣能股份:电力+光伏,市场最高板,高开不久后上板,盘中有短暂被小幅砸开不久后又回封,盘中完成分歧转一致成功晋级8板,对情绪带动非常大! 

5板攀钢钒钛:钒电池,今天是低开高走,开盘不久后即上板,今天也是获益于情绪的高涨,也带动了板块的其他小伙伴,它还能涨停挺超出龙哥预期的,主要还是归功于溧阳路和桑田路来接章盟主的筹码。

5板大连重工:风电+业绩,今天在闪崩“天地板”后强势回封涨停,达成“天地天”板。今天分歧转一致后,它的势能会更加充足,如果在配合情绪上升期,那么可能还能走得更远。

中通客车:老龙头又发威,跌停开盘尾盘上板,上演地天板走势,主要还是利益于情绪的助力。今天在消息刺激下,汽车产业链再度大涨,福田汽车、江铃汽车、安凯客车、江淮汽车、广东鸿图、路畅科技等十余股涨停,而中通客车这个老龙头在二进二出小黑屋的情况下能有如此走势足见情绪的高涨。

巨轮智能:机器人+汽车,巨轮智能开盘3分钟一度冲高至涨停差一分钱的位置,但闪崩式下挫,盘中一度跌停。很快又被资金拉升,放量振荡,换手率达到了59%,最后尾盘收跌-0.23%,也算是韧性十足。

3.展望预判:

今天指数翻红情绪更是十分乐观,今天可以确认情绪跳过混沌直接进入上升期,预计明天情绪和指数有望共振向上。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买入攀钢钒钛8275万;溧阳路大买攀钢钒钛,这个票今天是游资大买机构大卖,未来走势待定。

桑田路:买入攀钢钒钛5860万,传艺科技买入1172万卖出1422万;也是大买攀钢钒钛看好它进一步的走势。

章盟主:攀钢钒钛买入1301万卖出1.1亿;昨天买入攀钢钒钛1.08亿,昨天龙哥说盟主这一票做的怎么样还得看今天攀钢钒钛的走势,今天攀钢钒钛是晋级了,但盟主应该是卖飞了,早盘低开可能让盟主有点慌就抛了,岂料今天又上板。

炒股养家:3日榜买入大连重工5346万卖出232万,卖出文灿股份1876万;今天和昨天都在大买大连重工,应该是看好此票的进一步晋级。

机构重点关注:

文灿股份:3日榜3机构买入1.8亿,沪股通买入5015万卖出3025万,2机构卖出1.1亿;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瑞芯微:4机构买入8841万,2机构卖出3727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

新莱应材:1机构买入1815万卖出46万,1机构买入1500万,深股通买入1447万卖出2460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

国能日新:1机构买入1245万,1机构买入592万卖出56万,1机构买入435万卖出45万,1机构买入208万卖出375万;

国轩高科:深股通买入3亿卖出3.2亿,1机构买入6787万,1机构卖出5402万;

远大智能:1机构买入1234万卖出947万,1机构买入656万;

宝明科技:3日榜1机构买入780万,1机构买入60万卖出277万;

东箭科技:1机构买入490万,1机构买入251万卖出199万;

欧圣电器:1机构买入470万卖出234万,1机构买入103万卖出448万;

阳光电源:深股通买入8.8亿卖出8.8亿,1机构买入1.9亿,1机构卖出1.9亿;机构高位分歧。

迈赫股份:1机构买入911万卖出412万,1机构买入596万卖出541万,1机构买入753万卖出999万,1机构买入581万卖出821万;疑似假机构。

华亚智能:3日榜1机构买入197万卖出1457万,1机构卖出1244万;

凯美特气:深股通买入3340万卖出1368万,2机构卖出3187万;机构逃离。

丰元股份:1机构买入2952万卖出374万,1机构卖出9781万;

攀钢钒钛:深股通买入8137万卖出8419万,1机构卖出1.2亿;机构高抛。

司太立:3日榜沪股通买入9251万卖出8662万,2机构买入1.1亿,4机构卖出7.7亿;机构连续大举出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