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宝证券披露IPO招股书,2021年净利润仅1.6亿元
0人浏览 2022-07-05 23:04

  7月5日,华宝证券披露IPO招股书,预计发行不超过13.33亿股,发行后总股本53.33亿股,发行比例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最终发行股票的数量以中国证监会等有权监管机构核准的数量为准,将于上交所主板挂牌,由中金公司保荐。截至2021年华宝证券净利润为1.60亿元,排名行业第78。

  华宝证券收入主要包括传统证券经纪业务、信用业务等,2019年至2021年,公司财富管理业务收入分别为2.8亿元、4.4亿元和6.2亿元,占同期公司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40.96%、57.76%和59.99%。

  分析人士称,虽然华宝证券自身业务收入呈现增长趋势,但其利润率水平较低,行业排名靠后。随着资本市场对券商的资本金要求越来越高,券商也亟需通过IPO、再融资等途径获得资本金补充,发展信用业务、衍生品业务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