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20701 大盘趋势前瞻
0人浏览 2022-07-01 09:09

        昨天(6月30日)市场再次发起上攻行情,沪指盘中一度站上3400点,可惜量能无法跟上,尾盘出现冲高回落,沪指收在3400点下方。

        我们昨天(6月30日)观点中指出“目前市场高位震荡,板块轮动较快”并强调“现阶段短期风险大于机会”,高位震荡市场,如果不能很好把握住热点板块,就很容易站岗。

image.png

图一:上证指数日线技术图

核心观点:进入7月份,上市公司中报披露将拉开帷幕。从预告数据来看,中报行情是可期的,中报业绩有望成为市场投资主题。加上,目前疫情对国内影响开始减弱,近日国家在防疫政策上也做了一些调整,例如行程卡取消“星号”标记和入境隔离时间从14+7改为7+3!还有,从昨天公布的6月份制造业PMI数据重回扩张区间来看,下半年国内经济有望得到较好的恢复,可能会继续激活市场做多信心的!整体看,现阶段市场板块轮动机会客观存在,就算短期市场有调整,预计也不会太大,今年下半年国内经济有望得到较好的恢复,市场做多信心还是较强的!

操作策略:继续建议已冲高的或破5日均线的个股适当获利了结,适当降低一点仓位。


【融汇通PLUS】专注选股20年!下一个埃斯顿已准备就绪,同花顺客户可一元进群掘金,机会稍纵即逝,请立即点击蓝色字体,进群领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1107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