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阴线回调,高低切换
0人浏览 2022-06-29 21:59

       今日三大指数震荡下跌,沪指跌超1%失守3400点,收一根光脚的中阴线,个股普跌,两市跌停家数近50家,情绪从昨天的沸腾到今天的冰点。 今天市场的轮动方向,就是高低切换,基本切换到前期趴着不动的个股,比如基建、房地产、酒店、旅游。而高位的赛道股,比如光伏,比如整车,都是掀起跌停潮!连续拉升之后,资金选择集中兑现获利盘,从而对盘面构成集中的踩踏冲击。这波行情主要来讲还是基金机构主导,一旦机构主导,就容易演变成抱团,而抱团的核心动力不是价值而是排名,例如前年的白马股抱团原理也是一样的。而且6月底了,机构的半年业绩排名也差不多了。虽然赛道股依然保持高景气度,但是现在阶段已经不一样了,有可能从急涨到缓涨,或者休整,起码现在的性价比没之前那么高,不然资金的承接力度不至于那么差。昨晚个人在同花顺的免费群公告也提醒:周三、周四还是要多一分谨慎,高位股尽量不要再追,谨防机构调仓的砸盘,造成七月初的短线回调!

       汽车产业链、赛道股大跌,市场遭遇重创,市场反弹行情到此结束了吗?我个人觉得现在大家更加要思考的是,5月6月锂风光后,7月市场机会在哪里?中报业绩预增线?大消费(酒店旅游)?还是新能源赛道继续强者恒强?明天指数大概率会惯性下探,若连续出现放量大阴则谨慎反弹调整幅度加深。调整对于踏空者而言也是机会,而且市场或再风水轮流转。

核心游资动向:

溧阳路:净买入深成交1812万;3日买入1100万卖出1114万恒立实业;净卖出1591万迈赫股份;(今天行情太差,资金明显谨慎)

上塘路:净买入2183万润贝航科;净买入3716万特发信息;3日买入7371万卖出8184万苏州固锝;净卖出1.14亿安凯客车;3日买入4852万卖出5385万晶方科技;(高位的都在出货,如果还抱有希望的还是谨慎点)

小鳄鱼:净买入1078万拓山重工;净买入鹿山新材1.02亿;(鹿山新材连续两日加仓)

章盟主:3日净买入2121万巨轮智能;买入5872万卖出2371万松芝股份;(高位做T松芝股份,博弈龙头修复)

机构重点关注:

净买入3.17亿金地集团;(机构分歧,有买有卖)

净买入6983万中旗新材;(涨价题材)

净卖出8.16亿长安汽车;(机构获利兑现)

3日净卖出5009万莱茵生物;(机构离场)

风险提示:以上投资内容仅作为投资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4002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