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来了,深圳今年最惊喜的折扣
0人浏览 2022-06-28 19:15

  60万买深圳3房,你敢想?不是公寓,纯住宅社区,土地性质,房屋产权完全没毛病,甚至品质、户型都还不错。

  这个楼盘就是龙岗的信城缙悦花园,原来90万首付买3房,现在直接“骨折”,首付60.6万买3房,朋友圈已经被中介狠狠地刷屏了。

  海报的最后一行明确写着,工抵房着急回款,必须7天内准时签约。

  很多人不明白“工抵房”的意思,简单解释就是开发商拿房子抵工程款给承建商,即抵工程款的房子。

  不过这都不重要,本质就是为打折找个噱头而已,真正是不是用来抵工程款,谁在乎呢。

  关键问题是,这样的房子能不能买,以及值不值得?

  先说优点,价格是最大优势。

  首付60万买3房,价格非常感人,在坪山、大鹏也找不出这样的价格。

  今年3月29日,信城缙悦花园入市,推售522套住宅,户型78-95平3房,均价3.95万/平,总价区间289-386万/套。

  以最低总价289万测算,首付3成是86.7万,现在降到60.6万,减少约26万,相当于打了7折。

  这个幅度,是今年入市新盘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了。

  其次是户型,虽然本次活动仅限于78平户型,但是78平做3房,户型方正,实用率近80%,还是不错的。

  另外,项目的容积率约3.65,2梯4/2梯6户,属于低密度社区。

  依照先后顺序,价格、户型、容积是亮点,但缺点也是丝毫藏不住。

  1、处于深圳弱势地段。

  龙岗面积太大,除了坂田靠近市区,之外的大运、龙中算是龙岗最好的片区了,规划高大上,城市面貌新。

  但信城缙悦花园基本两头都不靠,位于龙岗五联片区,距离东莞一步之遥,直线距离约1.2公里,远眺就能看到东莞的凤岗。

  正如网友形容的,比东莞更近东莞。

  2、地铁交通不便。

  地铁目前是没有的,出行依靠自驾。销售跟你说得天花乱坠,规划的28、10号线,以后交通多好,那都是十年八年之后的事情了,先让它通过规划再说。

  16号线倒是可以期待一下,预计2023年开通,也有说今年底就开通,距离最近的16号线回龙埔站直线距离2.9公里,实际路程会更远。

  以后只能依靠公交,或出租车前往,着实不便。

  3、缺少大型商业配套。

  项目自身带有部分商业,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缺少大型购物中心,基本要去到5公里左右的龙城广场,那边有天虹商场、万科里、万科广场等大型商业。

  另外,楼盘周边有大量的农民房、厂房,整体环境很一般。

  综合来看,这是一个弊大于利的楼盘,好在有价格补充,首付60万买3房,自住需求可以考虑,但投资不是好选择,地段是硬伤,其次龙岗的同类型产品太多,要被卷死。

  论打折狠度,信城缙悦花园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前不久光明特发观月台,备案均价4.67万/平,折后4.28万/平,相当于打了91折。

  看似没法和信城缙悦花园比,但放在光明来讲,已经戳破了光明折扣天花板;其次,这是发生在西部的光明,过去这里的房子都是靠抢的,根本不敢想。

  虽然信城缙悦花园的折扣力度更大,但如果能在两者中选择,我会建议你选择特发观月台。

  13号线地铁开通后,特发观月台承接的需求是来自留仙洞、科技园、深圳湾总部基地外溢需求,购买力多且强劲。

  特发观月台距离地铁站也更近,600米左右。

  信城缙悦花园最大程度上只能承接福田CBD的部分外溢需求,为什么是部分呢,一是距离福田更近的龙华已经承接了大部分需求;二是信城缙悦花园不在14号地铁线上,错开福田外溢需求。

  所以,从这个层面来讲,信城缙悦花园的需求大多是来自于龙岗大运、龙中的外溢需求,购买力略显乏力,买的便宜,未来大概率卖得也便宜。

  当然了,以上是从投资的角度去分析的,自住的话,根据工作通勤距离的远近选择吧。

  再说一个打折的典型例子,罗湖东海富汇豪庭,也是打折届的老大哥。

  从去年开盘之初,放出“一次性付款享98折,按揭99折”。

  伴随开盘当天911套仅卖出46套的惨淡去化,开启打折升级之路,最高可到85折优惠,再到今年3月,推出“最高直减151万”。

  这个力度,也是捅破了罗湖促销的天花板,但去化依然不理想。

  根本原因在于定价过高,备案均价8.9万/平,即使去到最高85折优惠,价格也在7.6万/平。

  而片区内的楼盘二手房指导价,大多都在5-6万/平,基本上没什么差价,而且周边都是老旧小区,整体环境面貌欠佳。

  再加上地段、楼市遇冷等,买房人的心态发生很大变化,种种因素叠加,卖不好成了必然。

  照现在这个行情下去,东海富汇豪庭还得慢慢卖,其实不单是东海富汇豪庭,冷门地段的高价格楼盘,建议向信城缙悦花园学习一下,让大家看到你的诚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