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指数再创新高情绪亢奋第五天,松芝股份8个一字集泰股份又封板
0人浏览 2022-06-28 19:11

今天指数又创反弹新高,情绪也是非常亢奋,已经亢奋五天了,松芝股份又是大单顶一字,集泰股份大幅高开5分钟上板,龙哥觉得没必要去猜顶。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旅游、酒店餐饮、汽车

亏钱效应标签:养殖、食品饮料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亢奋第五天

早盘指数小幅下探一路上行创反弹新高,情绪十分亢奋,已经亢奋5天了,松芝股份又是大单顶一字,集泰股份大幅高开5分钟上板,6个3板成功晋级5个,盘中唯一的分歧发生在神马电力跳水。天自然涨停121家比昨日多27家,跌停0家,连板晋级22家比昨日多10家,昨日首板2.96%,昨日涨停表现4.14%,昨日连板指数6.91%image.png

2.龙头标的:

8板松芝股份:汽车热管理,市场新龙头,又是大单顶一字上板,又是集合竞价涨停,已经是8连一字板了非常非常强势,这个龙头的势能在自身优秀和市场情绪的配合下非常非常充足,也如龙哥预计的是一路顶到头很难参与到,它就像那种高高树上的尖果儿,这种妹子你根本就追不到!望梅止渴吧!

7板振邦智能:光伏龙头,顶一字上板,势能也是非常的强!昨晚龙哥就说过它非常有潜力,资金将看到它的身位优势。

6板巨轮智能:昨天弱转强上板,今天如果不加速就会被淘汰,果然今天一字板,明天还有加速预期。

11+1集泰股份:老龙头,大幅高开5分钟上板,龙哥昨天就说过它适合做T,但龙哥逼格拉满竟然还有点看不上它,预计明天还会有较强表现。

神马电力:早盘高开5.9%,因公司昨晚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涉及丁腈橡胶锂电池等传闻不实,然后就崩了,“神马”都没有乌龙炒作七连板,高开低走大跳水,放量振荡收跌4.37%,已经掉队不再关注。

3.展望预判:

今天指数又创反弹新高,情绪也是非常亢奋,但无论指数还是情绪,都有一种逼空的感觉,龙哥觉得没必要去猜顶,预计明天情绪延续亢奋,但风险已经临近需要警惕起来。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买入创迈赫股份1753万;买入长安汽车1.54亿卖出1437万;大买长安汽车不知是否要做T。

上塘路:买入昊志机电3174万,铭普光磁买入469万卖出4481万;又继续大卖铭普光磁,不过这个票今天高开之后一路下跌,上塘路昨天买的基本被埋了,所以割小肉赶紧跑路。

桑田路:铭普光磁买入131万卖出2364万;和上塘路一样,昨天2439万买入的铭普光磁今天2364万割小肉跑路。

小鳄鱼:东方证券源深路席位买入TCL中环1.62亿,买入中科三环1.99亿,买入广东鸿图2760万卖出9721万。南京大钟亭席位买入鹿山新材6532万,3日榜买入鹿山新材1.09亿;鹿山新材这个票深受小鳄鱼宠爱,机构进仓也比较频繁,最近又提3连板值得关注,龙哥在第二波启动之时挖到了它!image.png

机构重点关注:

TCL中环:2机构买入3亿,深股通买入2.8亿卖出3.8亿;多家机构大举买入看好半导体。

横店东磁:2机构买入1.57亿;多家机构看好大举买入。

南山铝业:3日榜3机构买入1.53亿,沪股通买入6096万卖出7978万;多家机构看好大举买入。

中科三环:1机构买入8346万,深股通买入2.2亿卖出3.8亿。

广东鸿图:3机构买入4.1亿卖出682万;多家机构看好大举买入。

通灵股份:4机构买入8000万,1机构买入491万卖出801万,1机构买入357万卖出588万,1机构卖出588万;多家机构看好大举买入。

鲁阳节能:3机构买入6358万,2机构卖出2500万;机构分歧有进有出。

鹿山新材:1机构买入1822万,1机构卖出4640万;机构有进有出,这个票小鳄鱼三日榜进仓1.09亿。

唐人神:1机构买入1491万,2机构卖出5800万,深股通买入8717万卖出4737万;养猪板块有机构逢低吸入,有机构调仓。

爱柯迪:1机构买入560万,2机构卖出5011万,沪股通卖出1125万;多家机构减持。

埃斯顿:三日榜1机构买入2680万卖出4874万,1机构买入524万卖出3819万,1机构卖出2626万,深股通专用卖出7662万;多家机构调仓减持。

闻泰科技:三日榜1机构买入1.4亿,2机构卖出3.7亿,沪股通买入7.2亿卖出15亿;多家机构高位分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