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硅铁】硅铁市场整体表现僵持观望为主!!
0人浏览 2022-06-28 17:47

今日硅铁价格暂无明显波动,早间期货盘面高开低走,下午盘面便呈上涨趋势运行,市场情绪也是飘忽不定。目前部分工厂受制于价格逼近成本线,不愿降价出货,但是部分期现公司出货成交价格则跟随期货盘面涨跌小幅震荡。短期来看,硅铁市场或将维持僵持状态,现上涨缺乏动力,向下成本尚有一定支撑,7月钢招后续将逐步推进,针对后期走势来看,后市还需密切关注于期货盘面进一步走势情况以及7月钢厂招标价格表现。最新数据显示:今日硅铁72#市场价格较上一个交易日来看价格暂无明显波动,市场多持观望状态,现主流报价维持在8300-8400元/吨附近。另,合金宝指数显示,今日硅铁75B价格较上一交易日来看呈小幅震荡趋势运行为主,其中,河南、河北、山东、江苏等地现金含税包到价格集中在8653-8869元/吨附近,具体如下图所示:

  钢铁市场:随着6月下半月以来钢厂逐步扩大减产范围,预期供需矛盾压力缓解,加之上周末钢坯、期货价格率先超跌反弹,市场交投情绪转好。不过,全国11省份将受雨季困扰,需求难有大幅反弹,预计短期钢价或延续小幅上涨态势。


  期货市场:今日硅铁期货主力2209合约上演先抑后强行情,盘中最高8650点,最低8360点,当日减仓1910手,总持仓135341手,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微微减少,盘面录得一根带较长影线的阳K线。昨日我们已经说到,随着目前市场情绪逐渐得到恢复,虽然短期仍旧不能看到需求端的明显改善,但对于利润快速压缩后的硅铁,盘面有反弹需要,同样近日现货市场价格趋于稳定,成交逐渐活跃。技术上继续看反弹,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或逢低进场布局。(仅供参考)

  【总结】


  综合来看,硅铁市场现处于僵持状态,市场谨慎观望居多。针对后期走势来看,后市还需关注7月钢厂招标价格表现以及期货盘面进一步走势情况。更多硅锰、硅铁、铬铁行情信息请继续关注铁合金现货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