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热点快报】汽车消费支持政策陆续推出,板块强势拉涨
0人浏览 2022-06-28 16:58

关注板块:汽车

今日早盘市场偏弱,午后情绪回升。盘面上,汽车、半导体、餐饮旅游等领域表现较为突出,其中中证800汽车指数 (H30015.CSI)表现突出,早盘收涨1.98%,午后继续强势拉高。    

今日早盘市场偏弱,午后情绪回升。盘面上,汽车、半导体、餐饮旅游等领域表现较为突出,其中中证800汽车指数 (H30015.CSI)表现突出,早盘收涨1.98%,午后继续强势拉高。    

而新能车作为高景气的分支同时受益于企业自身产品驱动。近期某造车新势力发布全新大型SUV,意欲进军大型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近两年来,造车新势力不断向豪华车市场发起挑战。根据东吴证券研究,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国内30万元以上豪华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需求端用户购车标准诉求变化,增换购驱动下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有望快速提升;供给端自主品牌新车推出密集,受益行业变革自主份额有望持续增加。此外传统车企也在加快对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的布局,今日汽车领域与科技领域两大龙头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在打造系列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产品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感兴趣的投资者或可持续关注。    

风险提示:

国泰中证800汽车与零部件ETF发起联接C跟踪中证800汽车指数 (H30015.CSI),涨跌幅数据来源:iFinD,截至2022/5/31。国泰中证800汽车与零部件ETF发起联接C成立于2021.8.3,自成立以来-2021年度净值增长率/业绩基准(%):-1.61/-3.51,数据来源:国泰基金。本基金为ETF联接基金,目标ETF为股票型指数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理论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本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目标ETF跟踪标的指数表现,具有与标的指数以及标的指数所代表的证券市场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    

本材料由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本材料观点将随各因素变化而动态调整,不构成投资者改变投资决策或选择具体产品的法律依据。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指数或者板块短期涨跌幅数据作为分析观点之辅助材料,仅供参考,不代表基金未来业绩表现,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承诺。基金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基金投资人在投资前请确认已知晓并理解该产品特性与相关风险,具有相应风险承受能力,谨慎投资。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