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指数新高情绪亢奋集泰温柔断板,松芝神马晋级7板后排紧跟
0人浏览 2022-06-27 18:58

集泰股份温柔断板,松芝股份7连一字板冲上龙头势不可挡,连板队形依旧完整集体高潮!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煤炭、酒店餐饮、光伏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保险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情绪亢奋

早盘开门红北上资金一路爆买,指数又创反弹新高,情绪也是比较亢奋的,龙哥上周五就说过“集泰股份和浙江世宝大概率是双双断板,但现在连板是梯度适宜、队形完整、赛道题材俱全,老中青三代整整齐齐人才济济一片形势大好呀!所以就算是下周集泰和世宝的龙头摘下预计对情绪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了”,今天果然如此,而且它俩是非常温柔的退位,虽双双断板但均收阳线,所以基本对情绪没啥大影响。身后队伍几乎全部晋级。晋级的不仅有紧跟身后的7板松芝股份(汽车热管理)和7板神马电力(锂电),它俩双双来到了龙头之位共同君临天下,此外晋级还有6板振邦智能(光伏)和5板巨轮智能(机器人),甚至5个3板都晋级了4个(安凯客车、秦安股份、威尔泰、京山轻机)!队形一点没散,情绪更加高涨,掀起了一阵连板高潮!天自然涨停94家比上个交易日少1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12家比上个交易日多1家,昨日涨停表现3.10%,昨日连板指数4.34%image.png

2.龙头标的:

7板松芝股份:汽车热管理,市场新龙头,又是顶一字上板,已经是7连一字板了非常非常强势,这个龙头的顶单还是非常充足的,预计一路顶到头很难参与到。

7板神马电力:并列市场新龙头,高开放量交易,不久后上板,它和松芝股份现在是一对儿,今天松芝股份的强势上板带动了它。

集泰股份:市场老龙头今日断板,集合竞价遭遇核按钮,开盘后一路回升到了平盘,属于比较温柔的退位,可能有一定的做T价值,不过龙歌看不上它。

浙江世宝:集泰断板对它有影响,全天基本在均时线上方,尾盘收涨4.27% 。

3.展望预判:

今天大盘和北向资金都很给力,不过预计明天指数的震荡将加大,但连板队形完整,龙哥预计情绪还是会延续乐观。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创金刚玻璃买入1573万卖出5525万,中矿资源买入3281万卖出144万;今天应该是把上周五买入的创金刚玻璃4686万兑现吃到20cm大肉,最近溧阳路操作的票虽然不多,但非常精准,在创业板的战绩也是杠杠滴!大买中矿资源看好锂电。

桑田路:买入铭普光磁2439万,3日榜买入合力科技1125万,买入宝馨科技1950万卖出151万;今天桑田路主要是大买,这几个票都涨停,其中铭普光磁这个票上塘路最近也是操作频繁大买大卖。

上塘路:买入威唐工业2452万,铭普光磁买入3350万卖出4145万,隆华新材卖出4437万;隆华新材是24日买入4238万今天吃小肉全部兑现,铭普光磁在24日的3日榜买入4731万,应该是23、24两天进仓的,这个票3连板今天是烂板,上塘路今天应该是大举低吸又待上板之后大举兑现,起码吃到了2个板的肉。

机构重点关注:

云海金属:3机构买入1.1亿,深股通专用买入2509万卖出4353万;国内最大镁合金生产商,多家机构看好进仓,今日涨停。

三花智控:2机构买入2亿,1机构卖出5425万,深股通专用买入4433万卖出2.86亿;机构高位分歧。

科力远:1机构买入4887万。

盾安环境:3日榜2机构买入8200万,1机构卖出3654万,1机构买入2879万卖出2883万,1机构买入2812万卖出1151万;机构调仓有进有出。

望变电气:2机构买入3600万;此票多日有多家机构进仓。

帝科股份:3机构买入4600万,1机构买入1370万卖出1115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

顺博合金:2机构买入3500万。

瑞泰新材:1机构买入2972万卖出621万。

威唐工业:1机构买入1795万。

合力科技:3日榜2机构买入2500万,1机构卖出811万。

宇邦新材:1机构买入882万卖出1666万,1机构买入812万,4机构卖出8845万;多家机构减持。

四川双马:3机构卖出4627;多家机构减持。

美格智能:1机构买入732万卖出177万,1机构买入219万卖出37万,4机构卖出5053万;多家机构减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