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强势逼空,如何迎接7月主线低位机会?
0人浏览 2022-06-27 17:52

好看的股评千篇一律,有趣的逻辑万里挑一!大家好,我是刘冰!

今天指数再次的强势逼空,有点加速的味道,而且离年线也越来越近。这种市场的强势行情已经多年未见了,正如我之前所说,投资就是一种概率的权衡。很多人都希望时间空间可以回到4月26号2863点的低点,回到我们曾经摔杯为号全力进攻的那一天。但是有些历史重要的低点失去了,就难以重来。在这里我的观点很明确:现在行情正在面临第二阶段,这个位置上的头肩底一旦完成右肩的转折,行情的速度会更快。摔杯为号的第一阶段是从4月底开始,那是头肩底底部的转折;而这里作为6月底,我认为是反转行情的第二阶段,对应的右肩转折。右肩转折之后的高潮,速度才会更快。对应我们之前所说的七八月份行情会迎来高潮。而整体这轮反转行情的级别对应的规模都很大:时间看到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空间指向3731点新高而且同时我们还得防一个短期的小概率,那就行情直接加速向上。今天和上周五其实就已经有这种味道了,所以结论是我们不能完全被动地等,更不能因小失大。而针对于反转行情的第二阶段,我们也是有针对性的调研和落地。例如HJT电池,我们在上周四跟踪挖掘了金刚玻璃和帝科股份,这两天表现非常的强势。它们都是短期新主线新逻辑,横盘之后的突然启动。那么在新能源车和光伏火爆之后,我认为半导体军工面临着补涨的机会。因为们的业绩确定性高,面临中报,短期有性价比。而关于消费医药我在上周已经提前提示,这是一个新的风口,逻辑和威力堪比4月底5月初的新能源车之前举例的恒瑞医药今天已经盘中涨了百分之七八,然后中国中免今天盘中也冲击了涨停,这些都是底位启动的。所以与其被动等指数的回调,不如主动去寻找已经在低位而面临套利空间的主线主线我们已经锁定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标的,我们共同努力。如果你也认同我的逻辑,认同我们的观点,就在我们的评论区回复你想说的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