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50续轧空,高档待转折】
0人浏览 2022-06-27 17:15

三指数大幅度高开,直接再创波段新高,上周所言,富时A50轧空一波轧到底的态势明显,空单现在一定相当难受,但是同时也发现了上周未平仓合约还有88万,现在则是72万张,表示上周五已经有不少单转仓和平仓,就看这个力道要不要持续,多头能不能续轧,如果一鼓作气的话,今明两天就是多头力道用尽(空单全部回补)的时刻,显见A50结算完,多头会如同以往进入休息状态一般;今天高开幅度颇高,多头气势强盛,量能目前看来也很好,但是每遇到高档转折出现,就是调节一部分持股的时刻,周三前逐步降低持股,今天三指数同步防指数黑K作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