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小康股份近1个月强势上涨,相关基金净值涨幅喜人
0人浏览 2022-06-27 17:08

  6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近期新能源板块强势上涨,小康股份股价随之创出新高,相关基金净值上涨明显。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收盘,小康股份今日报收82.28元,总市值1119亿元。而在上一个交易日(6月24日),小康股份再次收获一个涨停板,报收于86.86元,股价创出上市以来新高。最近1个月,小康股份涨幅为74.21%。

  随着个股的大涨,布局小康股份的多只基金产品收获颇丰。Choice数据显示,广发基金知名基金经理刘格菘共管理六只基金,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规模合计达到616.3亿元。

  在刘格菘管理的基金中,有5只基金持有小康股份,包括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8903)、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12967)、广发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62703)、广发双擎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5911)、广发创新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2939),持股在1300万股-2200万股之间,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上述5只基金合计持有8770.31万股,占小康股份的总股本的8.49%。

  图表来源:Choice数据

  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刘格菘管理的4只基金参与了小康股份的增发,获配2608万股,增发价格为46元,增发总价约12亿元。按照最新股价,刘格菘布局小康股份已获得大额浮盈。

  Choice数据也显示,近期刘格菘管理的6只基金净值涨幅喜人,截至6月27日,最近1个月净值涨幅均超过10%。其中,布局小康股份的5只基金涨幅均超过15%,最高已达到19.5%。

  图表来源:Choice数据

  东方证券最新研报指出,新能源车产业链近半年的调整基本上反应了市场对高产品价格、高周期盈利和高估值的担忧,而随着疫情改善,最后一个利空因素也即将收尾,目前无论是看短期的销量修复反弹,还是半年维度的环比持续改善,抑或长周期超预期的“新增+置换”市场空间角度,板块都进入了逻辑通畅、基本面不断改善阶段。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资讯,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