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深耕探究--金发科技 改性塑料龙头布局正当时
0人浏览 2022-06-27 08:57

$金发科技(600143)

     600143金发科技 主营为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目前总市值246亿,21年总营收400亿,22年一季度营收94亿。

      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营高性能改性塑料研究、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得益于金发科技对改性材料业务的较早布局和深耕,产能不仅布局全国,在美国、印度、以及欧洲也有产能分布,研发投入每年稳定在十亿以上,自主研发能力强。随着我国材料整体改性化率的不断提升,对于改性塑料的需求也将保持增长态势。

      公司作为改性塑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产品产量多年稳居前列。不仅如此,公司早早便抢占制氢领域先机,目前拥有2.5万吨氢气产能,而随着子公司宁波金发年产120万吨的丙烷脱氢装置的建成,公司有望达到10万吨氢气产能,为了潜力巨大。

    image.png

图形上看(月线)为有效突破后的一次深度回踩,可以反弹来看待,但空间依然存在,后市可逢低关注。

投资组合订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4
  • 14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8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