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档震荡,提防回测】
0人浏览 2022-06-24 12:35

三大指数高开,依照昨天解盘的内容,今天立刻面临的就是上档的压力,所以调节的卖压出来,要看市场追价的力道能否消化,开盘看来仍以创业板的卖压最重,上证和上证50的走势如预料会比其他两个指数略强,看起来一副下周要让A50拉高结算的态势;目前观之,两市多空交战激烈,若再出量攻击防高档出现更大卖压,造成今天留下长上影线,或是向下跌破支撑区寻找低档转折,以气势而言,前者概率较大,持股续抱仓位重者高档进行减仓,轻仓则可续抱或以今日晨间介绍可能启动的个股做布局,K线则以小黑K作收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天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390622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