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亢奋不顾指数大跌拖累,集泰股份浙江世宝卡位战双双晋级
0人浏览 2022-06-22 18:46

今天的情绪非常亢奋,根本不顾指数拖累,龙头老大集泰股份在与老二浙江世宝进行卡位争夺战,哥俩又一起晋级,带动了超短情绪的亢奋。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医药商业、汽车、中药

亏钱效应标签:油气、旅游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情绪亢奋

开盘后总龙头集泰股份的迅速上板晋级9板后,使短线情绪非常亢奋,紧接着浙江世宝也上了8板,它俩的龙头卡位战又带动了昨天10CM334的好兄弟松芝股份、神马电力、深南电A全部晋级为4板。泰永长征和深中华A在亢奋情绪的带动下,今天都上演了“地天板”的反包大戏。今天的情绪非常亢奋,根本不顾指数拖累,资金继续抱团。天自然涨停65家比昨日多14家,跌停2家,连板晋级9家比昨日多3家,昨日涨停表现3.60%,昨日连板指数5.96%image.png

2.龙头标的:

9板集泰股份:有机硅+光伏胶+比亚迪供应链,市场最高板,开盘后短暂开板放量交易,3分钟后回封直至收盘,目前来看在与老二浙江世宝进行卡位争夺战中一直是压世宝一头的,今天与浙江世宝一起晋级,带动了超短情绪的亢奋。

8板浙江世宝: 汽车零部件+无人驾驶,今天也是开盘后放量交易,之后获大单回封直至收盘,应该来说它的走势目前来看是越来越强的,虽有分歧但上板的时间是越来越快了,它是游资抱团高标的体现,正在走妖。

4板松芝股份:又是顶一字上板,已经是4连一字板了非常强势,有成为龙头的潜力,可能成为集泰或者世宝的替代者,而目前集泰和世宝的卡位争夺战又非常利好它。

泰永长征3+1:充电桩+智能电网,今天新能源车板块的火爆和情绪高亢奋也使它绝地大反击,上演“地天板”反包大戏。

3.展望预判:

今天来看情绪已经不顾指数拖累了,虽然尾盘指数大跌但没有影响情绪。预计明天这种情绪与指数的分歧还将持续,资金有继续抱团的势能。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桑田路:常铝股份买入6468万卖出141万,3日榜集泰股份买入2970万卖出256万;常铝股份这个票桑田路可是过手过的,6月10号的时候就买过1390万,今天算是大买。按照桑田路的风格来说是非常善于吃二波!桑田路在中通和国机汽车上都吃到二波,而今天大买常铝股份预计也是看好这个票的二波,因为之前它6天5板是非常有力的龙头争夺者之一,但断板后被甩了下去,今天又迎来涨停,桑田路应该是看好它的二波!

上塘路:买入创药易购3570万,3日榜买入泰尔股份3062万。

炒股养家:买入创罗博特科664万;这个票著名刺客今天也进仓754万。

著名刺客:买入创罗博特科754万,买入大理药业707万,买入海汽集团2075万;海汽集团今天大跌,刺客逢低吸入预计是做T。

机构重点关注:

铖昌科技:3机构买入2.27亿;多家机构看好大举买入。

傲农生物:3机构买入2.08亿,3机构卖出4399万;多家机构开始布局养殖板块,今日大涨。

同力日升:3日榜2机构买入1.22亿;机构看好储能板块,今日涨停。

东瑞股份:3机构买入4974万,1机构买入419万卖出1290万,多家机构开始布局养殖板块,今日大涨。

望变电气:2机构买入2995万,昨日也有1机构大举进仓2269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

鹿山新材:1机构买入1594万;这个票最近机构进出频繁。

襄阳轴承:2机构买入1077万。

广东鸿图:2机构卖出2403万。

克来机电:1机构买入2069万,2机构卖出5597万,沪股通专用卖出4042万。

歌尔股份:1机构卖出8434万,深股通专用买入3.6亿卖出7.3亿;机构看跌出逃。

博敏电子:2机构卖出5869万;机构看跌出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