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许继电气研制的自主可控新一代产品顺利通过集中检测
0人浏览 2022-06-22 16:59

近日,中国电科院发布自主可控新一代变电站二次系统及设备集中检测合格产品公告,许继电气研制的自主可控新一代“PAC-8500-ZK 智能变电站主辅一体化监控系统”“PAC-8509-S1-ZK 智能防误主机”两个系统产品,均以排名第二的成绩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专项集中检测

新一代变电站二次系统在“供应链安全”+“内部体系变革”建设背景下,将显著提升电网乃至整个工业体系的抗风险能力,它的建设和应用是充分响应国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的生动体现。国调中心和国网设备部委托北京中国电科院按照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先进适用、集约高效的建设原则,牵头组织编制功能技术规范,加快推动设备研制和检测。

2021年初,许继电气成立项目攻关团队,开展自主可控新一代变电站监控领域立项研发工作,基于DL/T860标准cms通信规约成功研制出自主可控新一代“PAC-8500-ZK 智能变电站主辅一体化监控系统”“PAC-8509-S1-ZK 智能防误主机”两个系统产品。而通过集中入网检测是衡量新研发产品是否成功的判据,同时对许继电气打开自主可控新一代产品市场、在电力装备领域保持产品领先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项目组5个多月的辛勤努力和通力配合,两个系统产品在各大厂家中杀出重围,以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专项集中检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