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顾观点:后期走势慢牛依旧
0人浏览 2022-06-19 10:07

      

      直奔主题,深成指从4月27日反转以来,到周五收盘6月17日差不多50个自然日,太多大V和投顾在中途主观臆断要回调中途下车,究其原因还是认知不够,股市经历的少,我很少看到一个资深有二十年以上经验的人会去预测点位,所以说,但凡主动预测点位的主动说给别人听的,都可以看成你取经路上八十一难中的一难。

      在整个经济大环境下有两点所有人都知道1我国GDP今年要力争保的百分比,2全球货币超发,不管是受什么影响可能是疫情也可能是战争就是没有这两个事情,也会有别的事情,从而造成的通胀预期。两张名牌的情况下,暗流流向就是我们希望抓住东西。

     股市是非常有可能实现的一种可行方案。个人是这么分析,经济不好,一定是就业不好,就业不好一定要从根本上改变改观他,蛇打七寸如何用最少的刺激而激发更大的浪花?发展股市怎么演算都是最合理的渠道和方法。股市有赚钱效应,钱流入一个可以防止货币过度流入市场造成通胀,一个可以让好企业看到融资渠道的畅通让他们更愿意到市场上市融资,企业有了钱,才有竞争力才有扩产扩能干事的原动力。从这个角度讲,未来股市一定是健康蓬勃发展的。

     举例个具体品种,科创50ETF自高点1.696元最低到0.89元,目前已经止跌回升8周,哪里是顶不要去预测,单单看五周均线和十周均线是否多头依次排列,成交量是否依然温和放大,只要健康就不要考虑下车,毕竟前几个月跌的时候超出“你的预期”后面涨的时候也会“超出你的预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80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