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连板股高位派面情绪跌落水下,市场高度依旧5板集泰股份T板晋级
0人浏览 2022-06-16 18:55

一、 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教育、造纸、养殖、传媒

亏钱效应标签:证券、油气、煤炭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今天开盘时情绪本来做了弱修复,可是连板股高位派面,5板龙头郑州煤电在集合竞价阶段即跳水开盘后又大幅振荡走低,前几日火爆的3+2光大证券早盘高开后持续走低,港股全线杀跌使A股盘中也出现了跳水,这些导致了整体短线情绪的节节走弱,到了尾盘在光大证券带领下证券板块又集体跳水跌入深水区,情绪也跟着EMO了在水下潜泳。不过,今天教育板块表现却十分给力,在新东方在线的带领之下这个板块出现涨停潮,带动视频直播、元宇宙等板块也跟随大涨,所以昨日首板表现要远好于连板。全天自然涨停64家比昨日多了9家,跌停5家,连板晋级3家比昨天少了1家,昨日首板表现1.8%,昨日涨停表现0.73%,昨日连板指数-2.7%image.png

2.龙头标的

5板集泰股份:有机硅+比亚迪供应链,市场新龙头,今天T字板,集合竞价顶一字开盘不久放量涨停,预计明天会吃到总龙头的溢价。

海汽集团:高开高走一度触及涨停,但午后下探,收涨3.72%。昨天老师就说过海汽集团对标新华制药有反复做T的价值,不按连板接力思维来做。

郑州煤电:集合竞价阶段即大跳水,开盘后振荡走低触及跌停,尾盘小幅回升收跌9.33%,老师昨天说过它虽上板但已是强弩之末了,已经没有什么预期了。

光大证券:早盘高开后持续走低,受港股大跌的影响,今天在光大证券的带领下证券板块集体跳水,收跌7.23%,但据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3.16亿元卖出1.12亿元,说明还是有很多资金趁回调低吸建仓,预计明天会有上涨。

今天的盘前打板计划里老师选择的两个天茂集团和昂立教育都成功晋级2板,彩虹股份收涨2.1%。

image.png

3.展望预判:

预计明天情绪仍然偏弱,现在市场高度很难起来,做连板股接力尤其要谨慎。

二、 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溧阳路:买入创中青宝2106万。溧阳路今天出手依然很少,买入创业板,应该是要搏一个20cm。

上塘路:卖出兴业证券5160万;估计是昨天买的,兴业证券跌今天8%垫底证券板块,是否吃面了呢,不过看来上塘路最近的关注点果然转向了金融板块,还是做T的思路,大进大出。

桑田路:买入新经典242万,中通客车买入7899万卖出579万;大买中通客车,今天中通客车是收跌,难道是低吸看好二波,还是被埋呢?明天拭目以待。

益田路:卖出恒利实业1570万,卖出数源科技6774万;昨天卖出数源科技2328万,所以加起来3日榜共卖出数源科技9101万,益田路是6月1日大举买入数源科技4114万,中间有小买小卖,近2日应该是全抛了,经过2天的跌停板,基本回到益田路的买价水平,估计是没怎么吃到肉。

机构重点关注:

继峰股份:5机构买入2.17亿,4机构卖出7518万;机构看好大举加仓,老师之前在榜上淘金里面也分析过此票连续受机构看好。

嵘泰股份:2机构买入6415万;机构看好汽车零部件板块大举进入,老师在榜上淘金板块也提示过它受机构看好。

兴业证券:1机构买入5604万,沪股通专用买入7817万卖出8276万。

横店东磁:1机构买入2934万,深股通专用买入7268万卖出6549万。

粤桂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1420万卖出978万,1机构买入1109万卖出283万。

中科江南:2机构买入2000万,1机构买入624万卖出152万;昨天有3机构买入2628万,今天又有多家机构进入,说明多家机构看好此票。

新莱应材:4机构买入7042万,2机构卖出4717万;机构看好今日涨停。

鹿山新材:2机构买入2072万;此票依然受机构追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