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开始提防出现技术面的回调
0人浏览 2022-06-16 15:52

1 首要还是需要重提的是流动性太充裕了,这是大A维持强势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外围这段时间是跌的很惨,面对收紧流动性,资本市场就承压了。确实是有点风景这边独好的味道!但咱们放大了利好,而忽视了潜在的负面隐身,这也是不对的。一旦资金面出现流入市场的力度出现衰竭,或者场内的筹码开始出现松动的时候,技术面的回调也是必不可少的。

2 单纯从技术层面出发,上证从2863开始到昨日最高的3358,涨幅已经500点。而深指涨了20%,国证2000 中证1000指数反弹了30%,抄底资金累计的获利盘还是挺大的。且均处于重压的技术面关口,分时K先顶背离的压制也越来越重。不然,昨日以及今天的盘中不可能会出现剧烈的震荡。对于周五而言,个人认为分时调整的概率很大,甚至有可能会延续到日线的调整。先抑是不可不免的,重点是盘中的巨震,还是真的出现日线的回调。

3 除了美di,主观认为欧洲后续也会收紧流动性。这对于大A而言,并不能简单的认为是靴子落地,后续还是会继续受到考验的。加上二季度的业绩开始进入预告披露期了,是预增的多还是预减的多,这其实都懂的,对于股价反弹幅度较大的个股,这是否引发筹码的松动呢?从周期来预期,后续还需要政策面继续发力,经济数据出现明显了好转信号,才能有希望启动新一轮的行情。而从现在开始,个人认为,大A随时进入日线二浪回调,或许箱体的盘整期。

4 最近锂电池 汽车配件这一条主线确实很强势,但个人认为已经严重的透支了,不能追。光伏 风能为首的绿电今日转弱,跌下来才是机会,这条主线一直看好。磷 尿素为首的化肥顽强,跌下来也是机会;黄金 白银 铅锌 钛这些矿业 资源股需要多加留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