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上演大奇迹日,中信建投盘中涨停,加息“靴子”落地前还会再跌吗?
0人浏览 2022-06-14 19:51

今天A股上演惊天大逆转,因担心美联储大幅加息75个基点以及经济出现衰退,隔夜美股再度暴跌,导致A股全线大幅低开,早盘低开走低,上证一度跌破3200关口,最低3195,在3206-3186支撑位止跌回升,午后在汽车 、能源以及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权重股的奋力护盘下一路回升,全线拉红,走出V形大反转,上证创出反弹新高3289,上下震幅94点,收在次高点3288,涨1.02%,日线收出放量中阳,创业板和深成指小红收涨,两市成交10995亿,比昨天再放大0.8%,北向资金先卖后买,全天净流入39.44亿,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68.9亿;今天A股扛住大跌压力,后面两天跌破3200的概率明显减小,周三周四或在3300-3200区间内反复震荡后,等待加息“靴子”落地再寻求向3300-3400拓展空间。

  成家量方面继续破万亿,尾盘大金融拉升导致指数翻红,上午盘面走势基本和我们昨天判断一致,新材料早盘成最大热点,汽车板块依然支撑指数,可光伏,风电,储能等个股出现了大幅回踩,也是新能源分化的第一次分歧,从目前来看光伏短期回踩趋势应该不会改变了,今天集体爆发的还有天然气这也是因为原油上涨导致的,预计不会有太大预期,短期一到两天的热度吧,最大黑马就是金融,可从今天拉升来考虑金融的持续时间最多到明天下午,因为情绪方面名明天早盘继续多头的预期还是很大的。所以明天指数方面预计先上攻后回踩。

image.png

热点板块解读:

第一锂电池,该板块今日成交了1800亿维持放量结构,个股方面受到金融拉动指数,尾盘才出现反弹走势,全天震荡下行,也临近高位了,短期有回次啊预取。

第二新能源车,板块方面今日分化比较严重,个股方面基本都是叠加新材料也就是轻量化汽车配件个股涨幅较大,其余就是整车如长安汽车等,一汽解放等,都是午后受到利好消息的续命出现了快速拉升。明天还有继续冲高预期啊,是冲高啊。

第三光伏板块,今天主要是以回踩为主短期可能结束。

第四央企改革,叠加题材板块,今天的海汽集团是该板块的风向标,一汽解放是卡位,长安助攻,短期这个题材叠加还是有赚钱效应的。比如金泰你的岳阳兴长,石化机械等都是叠加题材拉升。

第五新材料,早盘最强题材了,昨天就说说的个股基本都涨停了,龙头方面集泰股份无疑了,预期方面明天还是独立走势不管券商是否回踩都催在机会。

目前市场还是要资金为王,板块方面一样道理,尽量考虑放量板块博弈增加胜率,个股方面一样道理,没有真金白银的进场还是没有涨幅的,热点个股就不解析了。想了解热点个股明天预期和操作逻辑可点《1元解锁》进群咨询。

image.png

热点方面:

$海汽集团(603069)(11连板)央企改革

$郑州煤电(600121)(4连板)煤炭集泰股份,

$中旗新材(001212)(3连板)新材料

$光洋股份(002708)$常铝股份(002160)(3连板)轻量化材料

$一汽解放(000800)$和远气体(002971)$浙江世宝(002703)(2连板)其他


【618投顾狂欢节已开始!】 618投顾狂欢节已开始,1元可秒杀总价值3700元服务包代金券!! 包含:无门槛200元,满2999-1100元,满5999-2400元! 

第一步:点击下方链接,1元秒杀618平台超级红包: https://t.10jqka.com.cn/tgactivity/shoppingFestival.html?id=6019&productId=20220610rtA25AuuEg131303

 第二步:点击下方服务包购买链接,超级红包抵扣付款: 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563&skipstep=0

 618为全年最大优惠,续费趁此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金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3062305003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