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日前瞻,新能源车见顶?新材料概念能否成为下一个新能源车?
0人浏览 2022-06-13 21:09

两市成交量继续破万亿,成交量上没有问题,可板块方面继续前期热点抱团,高位个股太多,短期有见顶风险,今天盘中锂电池,新能源车和光伏个股盘中都出现冲高回落,还要版块方面龙头个股没有出现回踩,不排除明天盘中这3个板块出现回踩,谨慎面对。央企改革板块目前依然强势,主要是个股涉及的比较多,板块都是叠加题材导致。明天可继续叠加央企改革找个股。

今日流入前10概念

image.png

流入资金还是围绕新能源来攻击。新进方面芯储能和新材料两个板块,连续2天净流入,储能方面大部分个股都是和电池或者光伏有关系,所以一旦高位板块回踩,储能也无处可逃,那剩下来的只有新材料方面了,新材料涉及个股和有色相关比较多。明天可重点关注。

新材料热点个股解析:

首先新材料方面极泰股份叠加有机硅早盘快速涨停,进阶2板,该股属于超跌反弹,今天涨停有点超预期应该是受到有机硅板块带动。底部筹码基本没有建仓,属于游资直接拉升个股,所以明天一旦小幅高开,有机硅热度不减的话还有连板预期。可以看下早盘竞价。

其次中旗新材和宏柏新材,都是高位新高个股,要说强势的话还是中旗新材强,缩量走高位穿越,也是版块效应导致。这种高位给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参与还是算了。

其他的一进二也就黑猫股份和中银绒业可以看了,中银叠加锂电池版块,对高位版块比较空就还是算了。黑猫高位不下反而新高。趋势打开,该股可连板预期不强,需要在改位置持续放量两天回踩下才是买点,可以关注。

如果你实在找不到新材料概念底部龙头补涨个股,可以点击《1元解锁》获得明日盘中金股。

image.png

3连板以上逻辑:

首先就是10板的海汽集团了,从目前走势来看该股明天预计会出现开板走势,这个央企改革的新龙接替了东风汽车也超过中通客车,今天整车方面如一汽解放,长安汽车,东风汽车等都是该股带起来的,先开板走势吧。

科远智慧5连 走的比较独立,今天的连板已经超预期了,应该是盘中准备卡位华西能源的地天才上的板,所以明天大概率没了。短期这题材退潮也就开始了。

申华控股4板直接给早盘汽车板块做了风向标,随意明天溢价一定是有了。这高位做穿越了,题材方面如果明天教育板块早盘开盘比较强势,可能继续穿越。

3板方面没什么看点,郑州煤电今天勉强上板,没看点了。2进3方面看点还是很多的2板里面汽车个股我们就不看了。剩下的也就是有机硅了,集泰股份上面说了,那剩下的就三孚股份了,三孚最大看点就是高位穿越,如果明天不能一字开盘,那该股就没看点。

其他:

瑞斯康达该股2进3 ,题材方面通信和芯片,走低比较独立。也是低位启动的个股,不过量能今天高位巨量了,该股做预期差,因为放量反弹个股,所以预期很低,一旦明天盘中出现回踩后有快速收回走势,那该股就可以盘中就可以关注了。

1进2方面,虽然较为安全,可目前题材方面比较抱团,去除了新能源车和光伏等个股剩下得概念都是叠加题材了。留在服务包在解析吧。

如果你对1板进2板个股更更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1元解锁》获得明日1进2涨停金股。

最后,明日市场风险较大,仓位最好控制在4成左右,注意早盘如果直接低建议直接放弃所有操作,适当降低仓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该内容由国金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3062305003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