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东风汽车后市如何,涨停后市走势留?原来真的卡位龙头已经出现。
0人浏览 2022-06-13 11:04

   今日两市的量能还是不错的,午评收盘后量还是会超过6000亿元,全天还是维持万亿上方,不过今天市场是出现放量调整,资金有明显做高低切换的换手,这轮反弹的获利资金部分开始兑现,早盘北向资金也净卖出69亿元,一切都在预料中。从2863以来反弹了420个点,市场没有出现一次大级别的调整,这是不正常的,所以谨慎追涨。

  东风汽车后市如何?草今天走势来看,中通客车早都没有出现大跌走势,汽车板块有出现大涨,那前期调整2天的东风汽车那今天无疑是眼球最热的地方,虽然央企改革方面目前有海汽集团8连板有可能出现新龙换老龙头的预期,可从海汽来考虑他不炸板央企改革就不会回踩,那这样东风汽车一样也不会出现大的回踩,在结合目前汽车板块如此强势,板块方面一定不会差。

   预期方面今天东风汽车大概率是有涨停预期的,尤其是早盘10点30分后指数出现大幅回踩可东风汽车都没有出点跟随,说明资金还是做多意愿较强的,东风汽车目前只是成交量较小所以导致震荡,一旦盘中有15亿以上成交量以上预计就会在有一波拉升结构。由于该股高位套牢资金较多,就算今日出现涨停,那该股上方还是有一次在创新高的预期的,高位资金需要解套。操作上不见巨量短期都是安全的。除了东风汽车外其实盘中有一整车概念股也存在卡位汽车的预期,就如前期神华控股的卡位整个板块一样。该股超跌底部启动,量价起升,1元解锁该股代码: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4563&skipstep=0

image.png


热点方面:

海汽集团(8连板)没什么可说的明天可能出现炸板走势。能开就不错。

华西能源(7板)早盘跌停出现跌停盘中有地天机会。

科远智慧(5板)作为超超临界概念龙头这里超预期了。盘中常宝股份3,科远智慧3,江苏国信2等又出现机会。

申华控股(4板)新能源车的卡位龙头,今天再次封板,板块效应,如国机汽车,万安科技,泉峰汽车,都是被带动起来的。

超预期汽车隆基继续(1字)该股早盘给汽车定调个股,这个要看明天走势了。议价一定不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该内容由国金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3062305003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