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比亚迪嗨爆全场养家加仓国机汽车,华西能源天量惊险晋级7板
0人浏览 2022-06-10 19:25

一、 今日热点:

         1654860126089.jp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比亚迪概念、光伏、证券

亏钱效应标签:贵金属、养殖、机场航运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爆燃

今天开盘前的大背景是外盘大跌,加上最近几天处于超短情绪持续退潮期,所以龙哥还担心黎明前的至暗时刻派发大面。在集合竞价阶段情绪是比较低落的,中通客车补跌开在-6%,最高板华西能源遭到抛售一字板被打开。好在常宝股份顶一字,科远能源高开秒冲涨停,这对情绪有不少的提振。此后比亚迪凭一己之力带动汽车产业链个股全线活跃并带动指数上涨,券商、稀土、有色、军工、光伏、有机硅等多个板块盘中轮番活跃,板块热点呈现轮动特征。喜洋洋的情绪氛围溢满全场,个个满面红光。全天自然涨停94家比上昨日多了54家,跌停只有1家,连板晋级8家比昨日多了4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2.95%,昨日连板指数大涨至5.75%

 1654860100727.jpg

2.龙头标的

7板华西能源:光伏+超超临界发电,市场总龙头,今天集合竞价即开盘后遭到抛售,开板后也多次被砸开,但借光伏和比亚迪的光今天情绪的爆燃,惊险晋级了,换手高达57%堪称死亡换手,龙哥觉得这个板质量有点差,打板大概率是个错。

中通客车:老龙头今天复牌,开盘后多空对战起伏明显,午后受益于比亚迪概念燃起的汽车板块火热,甚至盘中还一度差点冲击上板,但随着情绪的回落,尾盘一路走低收跌,已经带不了情绪只剩下散户营在玩了。

9板海汽集团:顶一字估计直接到顶,它没有啥分析的价值,后续开板后根据表现来观察游资对情绪的判断。

4+1鹿山新材: 受昨日2家机构大举看好买入的影响,今天开盘一路走高不久即上板,它的弱转强对情绪有一定正面作用。 

3.展望预判:

今日情绪爆燃如犹如沙漠之中看到海市蜃楼的狂喜,如严冬之时一阵巨大暖流袭来让人脱去冬衣,但春天真的来了吗?情绪可能已经转好但需要等下周一才能确认,等连板晋级家数达到15家我们才放手做!

本周是机构股的天下,龙哥周日晚上《打板笔记:榜上淘金》重点分析的中旗新材本周大涨35%。

1654860078197.jpg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聚焦汽车但没敢all in

溧阳路:买入立中集团3598万,买入东方盛虹5612万,卖出准油股份1044万;大举进仓,在争光股份大赚之后再次大买创业板,其实是“20cm+赛道”的思路。

桑田路:买入常铝股份1390万,卖出广田集团403万。也是看好汽车。

炒股养家:继续进仓国机汽车2707万;昨天已动用两个席位买入国机汽车3819万,这是有意打造汽车龙头的思路,同样是3板,国机汽车地位高于申华控股的。

上塘路:买入泰山石油1670万;今日汽车大涨但上塘路似乎比较谨慎没有出击。

著名刺客:买入喜悦智行920万,买入数源科技3342万卖出472万;昨天我们已经分析过刺客在数源科技的2波吃了大肉,今天买回来是为了什么?这个票今天益田路也大买5千多万,两大游资在高位都还看好。

机构重点关注:汽车+涨价

伊之密:3机构买入8264万,2机构卖出1953万;今日涨停但机构有分歧,它是炒汽车。

东方盛虹:1机构买入5176万,深股通买入5767万卖出8624万。是个涨价题材。

晨光新材:2机构买入2900万;光伏有机硅赛道,机构看好此票。也是涨价。

华软科技:3机构买入2668万;多家机构看好此票!

立中集团:1机构买入1724万,深股通买入3507万卖出2360万。

天通股份:1机构买入1493万。

泉峰汽车:1机构买入1138万,沪股通买入2155万卖出1298万;此前几日也有机构大举买入看好此票今天涨停。

广田集团:2机构买入910万。

争光股份:1机构买入614万卖出513万,1机构买入515万卖出382万,1机构买入392万卖出471万;机构换手频繁。

金科股份:4机构卖出7348万;机构大举割肉出逃。

紫光国微:2机构买入4.6亿,4机构卖出近10亿,深股通买入6.35亿卖出2.19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