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最新题材横空出事,没有布局的朋友抓紧了,行业细分龙头既然是它?
0人浏览 2022-06-10 13:07

   今日三大指数早盘低开高走,截至午盘,沪指涨0.58%,深成指涨0.88%,创业板指涨0.98%。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5637亿元。培育钻石、有机硅概念、NMN概念、钠离子电池、汽车零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种植业与林业等板块飘绿。两市超3600只个股上涨,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55.45亿元。昨天市场来了一次小调整,上证指数小阴线报收,成交量略有萎缩,北向资金小幅流入60多亿。上证指数在连续10根阳线之后,在昨天出现了第1根调整的小阴线,但是缩量并且还是站在了3216点支撑位之上,所以这里的调整还算是温和,创业板的调整也是在大阳线最低点的上方,所以总体来说市场回调但恐慌盘并没有出现,这里的调整暂时还是定义为技术性回调。


热点方面:

今天赛道股再度反弹,宁德时代概念,比亚迪概念,有机硅、钠离子电池、稀土以及军工这些都是纷纷拉升,

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也有回升,龙头中通客车复牌出奇的强,如果下午中通下,情绪会被带下来,同理下午中通强,那么他们肯定浪。另一个不确定就是赛道赚钱效应也不错啊,所以主线还是没确定,还是可以等等,同理可以看特力A,安凯客车,东风汽车那个可以率先反弹,都可以带动整车。

超超临界,依然强势,华西能源、科远智慧、常宝股份继续涨停,没啥可说的真强,超预期了。

其他就是轮动拉升为主,昨天表现的热点今天集体回踩,农业、黄金,猪肉、养殖、基建这些今天跌幅居前,说明短线的持续还是不能追涨,热点持续性较差。

能源方面:贵州燃气,安源煤业 ,郑州煤电等没什么分化,盘中还能在关注。


新热点方面:专精特新概念,估计这个板块大家都还没发现,共享给大家啊,看看今天的涨停,科创的航亚科技,创业的上能电气,主板的科远智慧,龙头方面科远智慧无疑了,这个题材涉及个股比较多,大概300多只,我就不一个一个说了,该板块是叠加题材,操作上怎么运用该题材,如今天汽车再次强势,那补涨方面就要考虑汽车+专精特新,这样给个股增加胜率。金股智造今日布局专精特新+储能个股,点击1元解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4000点
    2022-06-10 13:28 2 回复
  • 布啥局呀?一天天跌的是个股,涨的是指数,韭菜根都挖起来了。
    2022-06-10 13:37 3 回复
  • 2
  • TOP
该内容由国金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13062305003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