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呈现深V反转,后市如何走?
0人浏览 2022-06-09 09:14

      6月8日指数呈现深V反转,尤其是创业板龙头“宁王”的大长腿,最终在其权重影响下指数翻红。短线向上试探压力,在3290点附近回踩概率大,恰好是3月4月形成的箱体上沿。创业板反弹目标在2620点附近。最近几天,受到复工复产的影响,产生了沿着5日均线移动的一波行情。成长股在反弹,价值股在震荡筑底。下半年经济不会比上半年差,因此,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率先反应出经济的走势和变化趋势。

     板块方面:首先是光伏板块,去年实现了高增长,具备了较大的基数,今年前5个月新增装机量在提升,反映出高增长可以延续,因此,减仓的资金会逐步回流。其次是金融板块,券商板块连续3天资金净流入,连续发力,仍处于震荡上涨阶段。保险板块已经突破了原先压力通道,上涨空间较大,可以提前布局。

   短线操作方面可以关注的板块:能源和酿酒板块

(以上内容仅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以此投资,风险自担。需要进一步了解股市操作策略的朋友,欢迎加入“火眼金睛”交流群,关注我的趋势至嬴组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