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V型反转,强势洗盘
0人浏览 2022-06-09 08:52

 

【FIV复盘】 

       大盘在外围利好的影响下高开后,随后跳水向下,盘中完成调整后V型反转探底回升,上证指数盘中创了新高3266.63点。而从我们团队统计的表中也可以看到主力资金的追捧行业: 汽车整车、饮料制造、煤炭开采加工涨幅居前,电力设备、建筑装饰、房地产开发行业跌幅居前。

 【市场情绪】

(数据来源:同花顺)   

        全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全市场的上涨家数有1684家,下跌家数有2864家。是接近1:1.7的比例,两市全天成交11013亿,为连续第3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外资净买入57.67亿。中药板块,汽车产业链,煤炭、油气板块持续走强,光伏概念,军工板块,科创板次新股回调。

【FIV产品亮点】 

        我们周二的观点:《短期调整洗盘后,多方仍将继续进攻》提到:我们认为大盘在3250点附近需要一个震荡调整洗盘的过程,清除不稳定的筹码,后期再择机上行,但市场人气旺盛,没有上涨的板块还是有补涨的机会,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以补涨股为主。轻指数,重点抓好主线的轮动和高低切换,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锁定两个方向不动摇:一是防守看消费;二是进攻看科技+新能源;来回轮动,高低切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万联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70621040021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