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乱纪元加持特力A青岛双星变妖,5板华西能源带动超超临界
0人浏览 2022-06-08 19:44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煤炭、汽车、超临界发电

亏钱效应标签:房地产、医药、科创次新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情绪骑墙城头变幻大王旗

昨天是东风压倒西风,今天是西风压倒东风,城头变幻大王旗,最近可是妥妥的乱纪元!昨天遭遇大回踩的汽车板块今天又扬眉吐气了,汽车板块多只个股如特力A、东风汽车、安凯客车在集合竞价阶段不断走高,开盘后特力A迅速上板,上午汽车整车板块异动拉升,江淮汽车涨超5%,北汽蓝谷、长城汽车、海马汽车、亚星客车等跟涨。下午亚太股份回封和国机汽车直线封板,开启了汽车板块的接力表演。尾盘汽车板块多只个股上板,掀起涨停潮,青岛双星借势继续走大运连续两天上演地天板。这里要提的是特力A 和青岛双星昨天涨停是借了国企改革概念光,今天涨停是借了汽车板块的光,这两个骑墙派成为了大赢家!中成股份在集合竞价阶段即遭抛售,小幅高开后马上核按钮砸到跌停,这影响了情绪,致使国企改革概念股今天基本都跌了,而中国软件能保住晋级是因为它加入华为概念去了,斜杠青年能保命,还是给自己多加几个标签吧!全天自然涨停58家比上昨日多了2家,跌停8家,连板晋级5家比昨日少了1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1.94%,昨日连板指数1.89%。image.png

2.龙头标的

5板华西能源:光伏+超临界发电,市场新龙头,今天大单顶一字。虽然超超临界发电概念继续走强但毕竟是小概念,连续两天一字了,明天要注意分歧风险。

7+2特力A:借尸还魂了2天,骑墙派大王,本来老师早就觉得它后市可能没有预期了,但鉴于乱纪元时代的特点,它还真有可能越来越妖!

4板鹿山新材:光伏板块的龙二,今天是跟着华西能源和情绪上板的,明天预期不高,只有板块资金回流才有戏。

4板青岛双星:它是特力A的跟风小弟,连续两天地天板已经有点透支了。

3.展望预判:

中通客车关小黑屋后,情绪割裂群龙无首左右摇摆,惶惶如丧家之犬。如果没有汽车的话,今天很可能就是大面第3天了,龙哥觉得今天仍然是情绪的弱修复,离情绪反转的标准还有点远,预估明天情绪仍然偏弱,连板接力的容错率很低。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上塘路:卖出山东章鼓3264万,卖出海螺新材3099万;这两个票昨天前天都涨停或触及涨停,但今天都在跌停板附近挣扎及至尾盘跌停,而上塘路很可能是在昨天和前天大举加仓了这哥俩儿,但今天一看形势不好马上卖掉,估计是吃了面。上塘路啊上塘路,你还是继续在汽车行业选妃吧!

桑田路:买入国机汽车1154万,卖出渤海汽车1877万;之前桑田路分批加仓渤海汽车,今天趁着上涨成功解套,但应该手里还有货。

溧阳路:卖出争光股份1029万,3日榜卖出美芝股份710万,3日榜瑞泰科技买入1538万卖出5060万。争光股份连续两天涨停,而昨天的榜上没有溧阳路(估计是前天或者昨天买了700多万比昨天买五席位的746万略少),如些看来在它身上完完整整吃了两个20cm涨停。

章盟主:卖出东风汽车7902万;估计就是昨天竞价时买的。

炒股养家:扬子新材买入403万,卖出瑞泰科技3779万,3日榜卖出中国软件3969万;今天应该是把昨天3861万买入的瑞泰科技全抛割肉离场,吃了点小面。

机构重点关注:

广汇物流:3日榜3机构买入1.1亿;多家机构看好此票,今日涨停!

中国软件:3日榜2机构买入2亿;3连板,多机构看好此票,大举加仓。

新潮能源:1机构买入3976万

争光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1882万

山东章鼓:1机构买入1141万卖出254万,1机构买入786万卖出182万

中旗新材:1机构买入1110万,1机构买入704万卖出365万;机构持续看好此票。

特力A:1机构买入2581万,1机构买入189万卖出1665万;很可能是假机构。

东田微:1机构买入424万卖出310万,1机构买入400卖出174万,1机构买入284万卖出191万;最近机构换手率非常高。

龙哥反复提醒大家注意战法的适用场合,情绪退潮期不做龙头战法,这是龙哥多年打板的经验教训!东方不亮西方亮,昨天盘前提醒了东风汽车的开板机会,竞价金额2.4亿元已经提示了有大资金来做局,今天的龙虎榜揭晓答案,原来是章盟主也运用了龙哥的一字开板战法。

image.png

今天尾盘龙哥也提示板砸时机。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