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远航版交易特色功能介绍
0人浏览 2022-06-07 21:04

同花顺远航版现已支持众多交易特色功能,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登录均可享受完整的交易体验!

 

【登录方式一】

“添加券商/账户”登录,或选择菜单内已有账号登录

(注意:若通过“其他委托客户端”内登录,将无法使用客户端内的交易特色功能)

image.png

【登录方式二】

“委托管理” → 选择“委托交易” → 设为默认,并打开委托

image.png

以下为远航版已有的交易特色功能:

1. 闪电下单

2. BS点(买卖点)

3. 持仓成本线

4. 盘口委托标记

5. 核按钮(核买核卖)

6. 专业版模式——精简界面、专注交易

7. 篮子交易——批量下单工具

8. 双向下单——T+0交易工具

9. 风控设置

【1. 闪电下单】

功能简介:闪电下单是为进行快速交易用户设计的便捷交易功能,用户可以在不打开交易客户端的情况下,直接在闪电下单小窗口中完成委托和撤单等操作。该功能适用于进行快速买卖、打板交易等操作。(点击了解更多“闪电下单”相关内容

功能入口:

方式一:双击盘口,或右键盘口闪电下单

image.png

方式二:键盘精灵闪电下单快捷键开启

方式三:悬浮交易工具栏

image.png

【2. BS点(买卖点)】

功能简介:bs点(买卖点)可在买卖成交后,在分时、K线页面标记对应的买卖位置。

功能入口:通过文章开篇介绍的方式登录后,在分时和K线页面分别打开显示开关即可。

image.png


【3. 持仓成本线】

功能简介:持仓成本线功能可对于持仓个股,快速标记成本价和对应数量。

功能入口:同bs买卖点,通过文章开篇介绍的方式登录后,在分时和K线页面分别打开显示开关即可。

image.png


【4. 盘口委托标记】

功能简介:用户下单后,若委托价格位于当前盘口位置,则会显示对应委托标记,按住标记可进行拖动,快速改单。

功能入口:下单后在盘口自动显示

image.png

【5. 核按钮(核买核卖)】

功能简介:为打板用户进行快速买卖和撤单的操作而设计的专用交易功能。(点击了解更多“核按钮”相关内容

功能入口:交易组件中,勾选“核买/核卖”后,单击快捷功能悬浮条或自定义快捷键打开。

image.png

【6. 专业版模式】

功能简介:专业版功能是专注交易功能的版本,支持买卖撤查等基础交易功能,可打开多个交易窗口,方便有多标的委托以及汇总统计需求的用户使用(点击了解更多“专业版模式”相关内容

功能入口:委托窗口右上角“专业”按钮,切换为专业版模式。专业模式右上角“还原”可恢复。

image.png

【7. 双向下单】

功能简介:双向快捷交易是为方便做T用户进行快捷交易的定制功能,支持通过快捷键进行快速委托,也可以分设备汇总及统计做T盈亏等信息。(点击了解更多“双向下单”相关内容

功能入口:委托窗口右上角“双向”按钮

image.png

【8. 篮子交易】

功能简介:篮子交易是将需要批量交易的一篮子股票打包成一个组合,对该组合进行买卖操作的功能。该功能适用于同时交易多支股票。(点击了解更多“篮子交易”相关内容

功能入口:委托窗口右上角“篮子”按钮

image.png

【9. 风控设置】

功能简介:风控设置是为方便用户在交易时控制风险,提前进行黑白名单控制、仓位控制、交易限制。

功能入口:委托窗口右上角“风控”按钮

image.png

以上就是远航版现有交易功能简介。

若有更多交易相关的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反馈!

 

相关文章推荐: 《远航版交易快捷键介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5
  • 1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