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情绪弱修复特立A上演地天板,溧阳路割肉农业股大买中交地产
0人浏览 2022-06-07 19:20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医药、港口航运、油气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农业、科创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修复无力接近冰点

昨天老师说过“预计明天开盘核按钮完后,情绪会有个弱修复”,果然不出所料,在集合竞价阶段多个票即遭遇核按钮,4板的黑芝麻大幅低开被按到板上摩擦,而汽车板块更是重灾区,4板东风汽车开板,3板安凯客车和2板湘油泵都在开盘后又马上大跳水,渤海汽车倒T字跌停,恐慌影响下情绪降至冰点。盘中随着光伏概念和国企改革概念板块走强的拉动,情绪稍稍有所修复,不过仍处于低位。4板华西能源、3板雅博股份顶一字,鹿山新材、拓日新能、意华股份、海螺新材、赣能股份也都涨停,昨日尾盘的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异动回补也影响了今天的国企改革概念股的走势,老朋友中成股份开盘拉升直奔涨停,昨天遭遇惊险天地板的特力A今天又上演了地天板的反转大戏,它今天应该沾了国企改革概念的光了,和一众汽车板块的难兄难弟说再见!还有幸运儿3板青岛双星也靠国企改革概念上演地天板,成功晋级!全天自然涨停56家比上昨日大幅减少了25家,跌停12家,连板晋级6家比昨日少了1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0.93%,昨日连板指数0.19%。image.png

2.龙头标的

4板华西能源:光伏+超超临界发电,市场新龙头,今天顶一字上板,也是唯一的三进四晋级成最高板的标的,目前只是中位板对情绪带动作用很有限。最大的优势是身份,超超临界概念很新理应也有很大的加分项。

中成股份:前天是龙头首阴未死透,昨天是被情绪拖累没能上板,今天借着弱修复的预期成功上板,也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情绪的弱修复,龙头多一条命,量能充足还有向上预期,板不板难说。

7+1特力A: 昨天遭遇惊险天地板的特力A今天又上演了地天板的反转大戏!今天属于跟风中成股份借尸还魂,接下来要看中成的脸色,看不到持续性预期不高了。

 3.展望预判:

昨天市场对高标股进行了恐慌式的砸盘,今天基本上把中位股也抛的差不多了,资金明显切向了低位板和赛道股。现在是情绪的下降周期的大面第二天,会不会有大面第三第四天?因为市场处于杀高度阶段,有效换有连板杀到了4板,开仓试错的成本极大,龙哥倾向于保守一些,等有一天情绪强修复了再出手。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上塘路:卖出安凯客车5235万;昨天还被宠爱大举加仓的安凯客车,今日跌停即被上塘路兑现,大赚9个点左右离场,昨天我们说过上塘路最近一直是在汽车板块里选妃,金龙、亚星、渤海,最后是安凯,每个票的盈利都在10个点左右的时候看风头不对马上就抛,绝不格局尽显渣男本色!

桑田路:中成股份买入481万卖出4981万,大举买入中交地产5929万,卖出华锋股份659万;桑田路应该是把昨天买的中成股份今天全部兑现离场了,赚了7个点左右,哪怕是高位也应该做龙头!

溧阳路:中交地产买入4483万卖出268万,精华制药买入3250万卖出492万,敦煌种业卖出1466万,农发种业卖出5226万,精进电动卖出1162万;农业板块连日大跌亏钱效应明显,看来溧阳路也是坐不住了!敦煌种业肯定是割了大肉离场,农发种业应该也吃了面。

章盟主:卖出莱特光电1068万,卖出粤传媒502万。

炒股养家:买入瑞泰科技3861万。

机构重点关注:

驰宏锌锗:3机构买入1.15亿;今日涨停,有色+国企改革,被多家机构看好!

金辰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3863万;2连板,光伏赛道被机构看好!

上海沿浦:3日榜1机构买入1779万。

鹿山新材:1机构买入1163

意华股份:1机构买入1467万,1机构卖出868万,1机构卖出762万;2连板今天顶一字上板,有机构大举进入有机构兑现。

光洋股份:1机构买入337万卖出228万,1机构买入186万卖出110万。

新特电气:1机构买入515万卖出343万,1机构买入513万卖出641万,1机构卖出447万;说明机构离场为主。

华锋股份:1机构卖出633万;今日大跌6.6,桑田路和赵老哥也兑现离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