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能稍微治愈伤口,就忘了疼
0人浏览 2022-06-07 16:09

1 场内利好不断,可以说,每天都有暖风吹起,这是支持市场能大幅反弹的重要原因。这一次的反弹,苦nan3000的反弹幅度是最大的,国证2000  中证1000都反弹的跌幅的一半。大部分都是在犹豫中上涨,而最近两个交易日,却开始伴随着量能的放大,重回万亿关口了,场内的换手率又瞬间开始较大了。但综合盘面,却存在隐忧。就拿个股的表现看,完全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味道,昨日上涨,今日就回到了原地。多空博弈太激烈了。

 

2 技术层面,上证3250区域是非常沉重的压力关口,今日震荡的非常厉害,这绝对不是一两天就能突破的。而个人更多的是因此而出现调整。一定要多盯着5日线3220附近的支撑,如果失守,就很大概率去考验3200区域,甚至还存在跌破的风险,进入日线的回调。而对于深指而言,今日明显受阻12000区域的压力而展开震荡。突破不了的后果就是主动回调。

 

3 个人预测,周三指数先抑的概率大,至于能否后仰,目前并不确定。更多的是需要提防出现主动转弱的举动。绘制了两张比较偏弱的轨迹,虽然其过程会有一定的出入,但就大方向而言,是具备很大的可能性,再度回调,诞生次低点,继而确认第二只脚底部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建议随时要保持谨慎,一旦风口不对,随时要做好控制风险的准备。

4 回调下来重点要关注:化肥 种业为首的农业主线,这是今年的一大主题;食品板块,但白酒 酿酒除外;基建;物流;有色中的矿业股。前面说绿电要放一放,现在来看,不能放,跌下来也是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