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宝塔实业跌停连累高标惨遭团灭,资金切向低位光伏锂电赛道股
0人浏览 2022-06-06 19:08

一、今日热点: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光伏、锂电、科创、煤炭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农业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情绪极速回落,高标股团灭

在今天的盘前打板计划里老师已经提示“目前市场是由高标抱团、低位板、赛道股三者来分抢资金,龙哥觉得高标有退潮的风险,赛道股延续走趋势那么抢走不少资金。”果然,今天高标股迎来了集体斩首行动,上演了惨烈的龙头跌停潮。本来开盘的时候情绪还是很高涨的,但由于在集合竞价阶段资金即大幅出逃8板龙头宝塔实业,小幅低开后又马上大跳水触及跌停,全天被封在跌停板。这龙头的倒下可把一众高标股给吓尿了!几乎全部瞬间自杀跳水,严重影响了市场情绪,使市场情绪由高亢转向恐慌,7板特力A上演天地板,5板泰瑞科技紧随其后也上演了天地板,前几个交易日好不容易孵化的市场高度和炒作氛围今天被瞬间封冻,高标股团灭!但尾盘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异动回补。全天自然涨停81家,跌停10家,连板晋级7家比上个交易日少了3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1.83%,昨日连板指数0.88%。image.png

2.龙头标的

宝塔实业:军工+国企改革前龙头,妖股之前一直没多少机会上车,今日突遭抛售,在集合竞价阶段资金即大幅出逃,小幅低开后又马上大跳水触及跌停,全天被封在跌停板,连累一众高标股跳水!它本身是靠各种身份标签炒起来的,没有基本面支撑,后市完全由资金博弈决定,没有好的预期了。

特力A:一字开盘没有超预期,宝塔实业杀跌停了就再也扛不住,它作为次高板本身也是要看宝塔实业的脸色,它的跳水确认了情绪的退潮,后市也没有预期了。

4板黑芝麻:它能晋级成功非常意外,反正老师是完全没想到是它,对情绪也没有带动作用,如果情绪继续退潮的话,它也是随时能派面的。

3.展望预判:

今天的情绪有些过分恐慌,对高标股进行了恐慌式的砸盘,资金大幅切向低位股和赛道股,不过尾盘的国企改革概念又有回涨,国投中鲁回封涨停,预计明天开盘核按钮完后,情绪会有个弱修复,只要赛道股一直强势,情绪就难有强修复。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上塘路:高新发展买入1344万卖出173万,卖出渤海汽车6440万,3日榜买入安凯客车4790万,山东章鼓买入1982万卖出2085万;上塘路在汽车题材上又换票啦!今天把渤海汽车尾盘跌停,和桑田路继续加仓渤海不同,上塘路把它应该是全抛了,10个点小赚离场,改宠爱安凯客车了,大举加仓!上塘路在汽车板块买过金龙和亚星,但都做T,很快抛掉,今日渤海也最终遭抛,上塘路一直在汽车板块里选妃而且每次选都选最靓的仔!

桑田路:买入新风光1191万,买入唯赛勃687万,买入国投中鲁3153万,买入中成股份4614万卖出1999万,卖出汇通集团853万,买入渤海汽车1402万;虽然渤海汽车今天跌停但桑田路又大举加仓了此票,说明桑田路还是看好它!依然大买中成股份,可能看好国企改革这个老龙头的二波东山再起!

溧阳路:买入新风光1753万,精进电动1255万,瑞泰科技买入发1527万卖出3748万;瑞泰科技大概率是上个交易日买的,今天应该是在先拉后抛,这种为了出货的买入就是为了吸引接盘侠。

炒股养家:买入岱勒新材1166万,买入怡亚通7805万;今天炒股养家和章盟主大撞衫都买了岱勒新材和怡亚通,怡亚通很可能是跌停板上买的,明天估计有不错的溢价。

机构重点关注:

天齐锂业:1机构净买1.76亿,1机构买入1.5亿元,1机构买入1122万卖出1.28亿;最近多家机构看好锂电板块,大举进仓今日涨停,又是一个被机构看好的赛道股!

盛新锂能:1机构买入9139万,深股通买入2.57亿卖出1.26亿;机构看好赛道股。

广汇物流:1机构买入1.01亿元,1机构买入1716万,1机构买入1219万;上个交易日也有机构大举买入,说明多家机构看好此票,今日涨停!

小康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1.16亿元;

特力A1机构买入3075万卖出378

鹿山新材:3日榜1机构买入2164万,此票赵老哥买入2494万;光伏赛道被机构和游资看好,2连板。

雅化集团:1机构买入6109万,深股通专用买入2.31亿卖出6627万;

美邦股份:1机构买入4246

湘油泵:1机构买入3194万,1机构卖出1570万;

闽发铝业:1机构买入1178万卖出566万,1机构买入905万卖出84万;说明机构依然看好此票。

东田微:1机构买入742万卖出497万,1机构买入658万卖出182万,1机构买入656万卖出352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