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中通客车尾盘上板续写神话,大游资弃汽车转战农业
0人浏览 2022-05-31 19:49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农业、次新、消费、芯片

亏钱效应标签:汽车、教育、基建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情绪与指数背离是何原因?

今天的情绪是比较弱的,汽车、基建的亏钱效应明显,虽然中通客车上了13板,但盘中上涨时无法带动汽车板块和市场情绪,跳水时倒能拖累情绪,国企改革这条线有所分化,中成股份和宝塔实业走出预期之中的顶一字,昨天涨停的今天也不少深跌,资金正在寻找新的发力点。全天自然涨停87家,跌停15家,连板22家,连板晋级8家比昨天少了4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2.2%,昨日连板指数0.9%,从这个角度看今天的情绪其实是落后于指数一大截。

image.png

2.龙头标的:

13板中通客车:市场总龙头+汽车龙头,开盘不久即大幅跳水,随后又被逐渐拉起,午后波动走低,但尾盘却再度涨停走出13连板!今天中通客车的走势根本无法带动情绪和板块,汽车板块今天情绪低迷,尾盘的突然拉升涨停恰恰是其妖的表现,游资、机构、散户合力造妖,难道天空才是尽头?

6+3中成股份:顶一字,依然非常亢奋!虽然今天国企改革这条线有所分化,不过中成股份和宝塔实业都被牢牢封在涨停板上,这才有龙头该有的样子!估计明天继续晋级。

6板宝塔实业:军工龙头+国企改革,连顶三个一字,也成为3个5板中唯一晋级的票,它最有潜力成为新龙头,明天大概率会有换手,但晋级是大概率。

3.展望预判:

这几天的情绪事后看确实不算弱,然而十分摇摆,老师觉得定性为混沌期更为准确,新题材的轮动较快,明天关注国企改革的修复力度,我们依然以15家连板晋级作为走出混沌期的标准。

今天的《盘前打板计划》,老师准确判断了中成和宝塔的晋级,一进二选出的国电南自成功晋级,也详细剖析了科陆电子的博弈局面。

image.png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上塘路:卖出亚星客车3437万,卖出金龙汽车3851万;昨天买入亚星客车4554万卖出1692万,今天又卖出3437万,这个票昨日涨停今天跌停,上塘路应该是兑现离场了,在今天汽车亏钱效应明显的局面下,这个票上塘路依然大赚了10个点左右,厉害!金龙汽车这个票上塘路应该也是兑现离场了,可能吃点小面,不过上塘路的风格从来都是手起刀落,看准就迅速出击,汽车板块连涨多日后今天迎来调整,上塘路把汽车板块的票尽数出尽,可能预示着将转战其他板块!

溧阳路:农发种业买入7805万卖出5881万,敦煌种业买入2385万,长盈精密买入2275万,浙江建投卖出4091万;在523日的3日榜中溧阳路买入农发种业11657万,23日卖出5477万,25日卖出7981万,所以今天溧阳路应该是趁着农发种业第一个涨停的时候兑现了之前的然后又大举买入,今天苏州帮也大举买入农发种业7199万,成都帮买入敦煌种业718万,说明游资对农业板块的看好。

章盟主:卖出哈焊华通1058万,卖出特力A1087万,3日榜买入中成股份2792万;哈焊华通昨日买今日卖大概亏了100万左右,今晚关灯吃面!

机构重点关注:

歌尔股份:1机构买入9388万,1机构买入731万卖出4662万,深股通专用买入3.13亿卖出4.4亿;说明机构有一定分歧。

东山精密:2机构共买入5784万,1机构卖出2084万,深股通专用买入1.14亿卖出9710万。

中交地产:1机构买入3261万卖出447万,1机构买入1546万卖出1498万。

国能日新:1机构买入2451万,1机构买入840万卖出582万,1机构买入662万卖出387万,1机构买入293万卖出419万;说明机构还是比较看好!

中通客车:1机构买入3084万卖出1150万,1机构买入2378万卖出1625万;很可能是俩假机构。

隆利科技:1机构买入955万,1机构买入760万,1机构买入725卖出1121机构买入671万,1机构买入211万卖出289万;受多家机构一致看好!

阳光乳液:1机构买入1698万卖出994万,1机构买入1482万卖出853万,1机构买入1238万卖出757万;多家机构看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