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中通客车惊险晋级12板开创年内记录,大游资全面兑现中设天地板
0人浏览 2022-05-30 19:20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国企改革、汽车、酿酒

亏钱效应标签:医药、房地产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 ·

今天的集合竞价阶段情绪还是偏亢奋的,中成股份、宝塔实业、钱江水利顶一字,最高板中通客车接近涨停高开,可是开盘后总龙头中通客车跳水带来了一些恐慌,直接影响了“三中一华”的新华制药和中设股份的走势,新华制药一路振荡走低连续触及跌停尾盘集合竞价阶段稍有回升,中设股份上演天地板大戏无力回天。全天自然涨停89家,跌停8家,连板晋级12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2.97%,昨日连板指数2.83%。

image.png

2.龙头标的

12板中通客车:市场总龙头+汽车龙头, 感觉随时可能会见顶,只有观赏价值没有参与价值。

6+2中成股份:顶一字强势上板,同时也带动了国企改革板块其他个股上板。今天可以说是国企改革概念大爆发,超50只国企改革概念股涨停,明天有一字预期。

中设股份:快速跳水上演惊心动魄的天地板,说明高位股的博弈加剧,基本上已被淘汰了。

5板宝塔实业:军工龙头+国企改革,最有潜力成为新龙头,明天预期还是一字开盘。

3.展望预判:

预计明天的情绪还是稳中偏乐观,高位股博弈加剧,总龙头很可能易主给今天的三个5板票中的一个,情绪回暖使得中位板个股有不错的表现,国企改革、军工板块概念股可能会继续领涨。

今天的《盘前打板计划》,老师关注的科陆电子竞价成交约8000万,这个水平对应的买点是盘中急跌低吸,尾盘上板给了13个点的空间。一进二的两个票成功晋级了一个,另一个盘中涨停收涨6.5%。

image.png

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兑现

上塘路:中汽股份卖出4251万,应该是把上周五买的全部卖完了,估计赚了10个点左右。买入亚星客车4554万卖出1692万,估计是在早盘低位的时候买入涨停时卖出了一些。最近上塘路押宝汽车板块,快进快出,很少拉2板。

溧阳路:中汽股份卖出1660万,和上塘路一样也是把上周五买的都卖完了,但是卖的点位没有上塘路好,小赚离场。3日榜买入黑猫股份2425万。今日溧阳路大举卖出中设股份, 让我们回顾一下溧阳路在此轮中设股份中有2波操作:第一波是511日买入1693万卖出10万;17日买入3662万卖出1516万;16日买入1517万卖出2070万;18日买入11万卖出3568万;第二波是19日买入3731万;20日买入762卖出217923日买入3472卖出1723;到今天530日卖出4047万,很可能是全部卖完了,而且很可能由于溧阳路的大举抛盘导致恐慌,从一度涨停也被砸了下来,上演天地板大戏。 

章盟主:买入哈焊华通1165万, 卖出科陆电子3104万。

桑田路:卖出长虹华意1000万,3日榜买入潍柴重机1332万。 

机构重点关注:

科陆电子:2机构买入8725万;机构高位买入很是意外,说明机构非常看好此票。

中科江南:2机构买入4878万。

晨光新材:3日榜1机构买入5370万。

浦东建设:1机构买入3438万,沪股通专用买入5920万卖出2642万。

黑猫股份:1机构买入3936万,1机构买入435万卖出2339万,1机构买入605万卖出1368万;说明机构对此票有分歧。

徐家汇:1机构买入2707万卖出1567万。

中设股份:1机构买入1225万卖出85万

集友股份:3日榜1机构买入813万,沪股通专用买入2001万卖出1629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