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博股份(688598.SH)与宇泽半导体达成战略合作 预计合作金额约7.2亿元
0人浏览 2022-05-29 15:46

  金博股份(688598.SH)公告,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与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宇泽(云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宇泽(云南)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硅片及电池制造以及半导体材料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就光伏高纯热场碳/碳材料、高纯保温材料在单晶N型热场领域的技术和商务合作方面达成协议。

  协议约定,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向公司采购常规和高纯热场碳/碳材料、保温材料等产品,按照宇泽(云南)及其关联公司未来三年产能规划预测,以公司目前市场价核算,本协议预计合作金额约7.2亿(含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