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注意!有钱人开始进场抢房了!
0人浏览 2022-05-28 12:00

  万万没想到啊,有人还在担心失业,有人却在疯狂扫货。

  这就是市场的魔幻,我最新得到市场消息:有钱人已经下场买房了!

  先是广州,豪宅出一套秒一套。

  前几天,珠江别墅386.22㎡,9800万一套的房源成交,同一天方圆月岛132.11㎡,1980万的房源卖出,嘉裕公馆161.26㎡,2750万一套的房子卖完。

  现在的珠江新城,已经有火热的苗头了。

  而深圳,近期海德园打新的积分出来了,53.5分。一共239套房子,2348人登记,均价12.6万的毛坯,面积143-251万/㎡,总价1800万起。

  另一个蛇口老牌豪宅,招商仕林臻邸均价11.5万,面积115-155㎡,最低也是1200万起,最终的销售成绩:线上去化95%,最后的9套也在当天线下售罄。

  苏州呢,最近成交了一套春晓别墅,成交价6230万,成交周期只有2天。

  这一刻如果不是因为上海深陷疫情囹圄,上海豪宅肯定也卖疯了。

  因为疫情开始前的3月初,上海二手豪宅成交数据就非常壕气,一周时间成交7套,而且还有一套隽荟7楼的377㎡的房子,最后以1.3亿元成交,折合单价35万/㎡。

  除此之外,有钱人还在杭州、北京这样的城市扫货。

  是的,豪宅市场正以我们不察觉的势头,悄悄回暖。

  我不知道大家发现一个信号没有,那就是有钱人,较少受到市场行情的波动。

  2020年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在担心封控导致生产减少,消费减少,失业裁员的时候。

  不好意思,有钱人在进场扫货。

  2020年2月深圳总价2000万以上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甚至达到400%。

  2020年的3月7日,深圳年后首个豪宅项目招商太子湾·湾玺推出70套总价2000万-5000万的精装商务公寓房源,仅用8个小时,全部销售一空。随后加推项目只用了8秒就售罄。

  4月之后就是上海和广州的豪宅开始反弹,到8月份就轮到了北京。

  北京8月2000万以上的豪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了5倍。

  2020年,从2月到8月,从深圳到北京,四大一线城市都完成了一轮豪宅普涨。

  实际上2020年,不仅豪宅涨,连普宅都在涨,所以大家可能感受不到豪宅的特立行情,还以为只是疫情放水导致的全国性普涨。

  但如果你细心一点,会发现豪宅并不是只在2020年这一年成交火热。

  CRIC数据显示,2021年,重点10城总价1000万元以上新建豪宅,共成交41018套,其中一线成交30916套,皆创历史新高。

  数据来源:CRIC

  2021年继续延续2020年的火热,而近期疫情好转之后,豪宅成交的复苏苗头非常强烈,可以说疫情2年多,豪宅就跟着涨了2年多。

  那为什么豪宅成交这么猛?

  因为有钱人比普通人更害怕货币贬值,害怕手里的巨量现金不值钱了。

  2020年疫情刚开始的时候,海外国家都在大量印钱,疫情又控制不好,反观我们国家疫情控制非常好,所以有钱的高端人群自然把避险目光投向中国了,买豪宅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是一部分豪宅的购买力,另外有一部分买家知道受到疫情影响很多企业有现金周转难题,肯定会低价卖房,有人会趁着这个时候进场捡漏。

  近期也有粉丝问我要不要去上海捡漏,就是这个意思,普通人是想着赶紧逃离上海,但有钱人已经持币蠢蠢欲动想要抄底楼市。

  这就是区别。

  过去每一次危机,都是一次财富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经历过几次危机时买房,危机后资产暴富的有钱人,自然更懂得如何抓住危机的机会。

  普通人只关心还有没有工作,有没有收入,而有钱人已经在考虑如何抄底了。

  那到底现在他们抄这波城市的底是正确的吗?普通人要不要跟进有钱人去买房?问题很多,详细可以扫码,我们一对一来聊。

  有钱人的嗅觉往往更敏锐,要不然为什么人家能有钱。

  那今年他们的嗅觉又来自哪里?

  1、各大城市的楼市调控实在是太宽松了,而且金融信贷条件也非常宽松。

  2、会议开了,要执行宽松货币政策(放水),要稳定房地产市场

  3、拯救暴雷的房企的信号越来越明确了。

  一切的消息,在有钱人眼里,都是入场的信号。

  说2个例子吧。

  按理说现在受疫情最严重的上海,应该没人会去看房买房吧,但近期听说静安区的苏河湾,卖出了40多个亿。

  据说是来自内蒙古的能源巨头在苏河湾中心买了写字楼和车位。

  为什么会这个时候去买上海,等我说完第二个案例之后,我们一起来说。

  第2个案例是李嘉诚又回内地捡漏了。

  5月初,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参与了广州白云区空港大道地块的争夺,虽然没有最终拍下这块地,但信号很强烈。

  因为这是时隔了10年,和记黄埔再次参与内地公开的土拍!

  李嘉诚出了名的低买高卖,在2013年的时候开始变卖中国大陆资产,然后转向去下注欧洲,抄底英国。

  当时有人认为李嘉诚是为了规避疯狂房价背后存在的巨大债务风险。

  回到现在来看,去年在房地产行业一顿洗牌之后,高杠杆、高周转的房企都出现了资金链危机,很多房企都暴雷了。

  而赶在内地楼市高涨间隙退出的李嘉诚,却完美避开了一波房地产周期调整。

  不管是运气还是真的有实力,李嘉诚的动作都受到很多投资人的关注。

  除了广州,近期还爆出和记黄埔团队在东莞高频看地,从广州到东莞,不难看出李嘉诚回归内地的决心。

  那么这2个案例,你发现了什么?

  ——资本已经率先入场了。

  至于为什么,一句话说完了,资本都是逐利的,一定是因为有利可图。

  别人看到的一批人离开上海,有些企业则是看到抄底上海的好机会,这就是普通人和有钱人的差异。

  其次,还是那句,有钱人比普通人更害怕现金贬值,但他们也更知道如何把握中每次机会。

  商人的每一步,都是被利润驱动的,李嘉诚回归内地,也是因为持有现金太多了。

  自去年6月出售多项资产后,长江实业集团的净负债率已从13.3%大幅下降到0.3%。

  手上的钱多了,自然要买买买,而我们国内房价刚好处在回调的健康期,又有调控政策的宽松,又有钱,环境又宽松,自然更值得入场。

  资本嗅觉向来比普通人更敏感,现在已经用脚投票了。

  不管还是抄底上海的内蒙古能源巨头企业,还是频繁看地的和记黄埔,又或者已经火热起来的豪宅市场。

  其实,都说明一点:市场上的利好信号真的越来越多,市场底部也越来越明显。

  今年的会议开了又开,目的很明显,都是为了稳经济,接下来动作也会更加频繁落地。

  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房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了。

  最迟今年年底到明年中旬,市场的冷静期就结束了。

  现在有钱人已经率先入场扫货,企业也开始抄底备货,肯定有人又要问出那个庸俗的问题了:

  接下来楼市会怎么样?

  我认为不妨参考下2020年之后的楼市表现,明白的人都能懂,我就不展开说了。

  确实,目前经济不太好,但总会好起来的,悲观者往往正确,但乐观者往往成功。

  还有就是,楼市周期这回事儿,就是有涨有跌,有危险就有机会,但结果呢,却又总是惊人地相似。

  -end-

  以上为正文,来自雪莉

  有钱人又开始进场买豪宅了,这个信号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因为2020年楼市大涨,最先入场的也是有钱人,那么今年有没有可能复制2020年的楼市行情?2020年已经涨过的城市,还有机会再涨吗?没涨的城市有机会补涨吗?任何买房问题都欢迎长按识别扫描下面二维码,李老师及其研究团队成员为你一对一解答!

  

  推荐阅读

  

  城市分析:

  海南 丨南京丨 合肥丨 重庆 丨 长沙 丨西安

  厦门 丨苏州 丨青岛丨太原丨无锡丨沈阳丨徐州

  武汉 丨杭州丨长春丨唐山

  2022年买房换房先学习,学习后才能买房赚钱。大胡子团队重磅推出【5天买房换房特训营】,李老师亲自入群答疑,助教老师1V1陪伴式教学,教你看懂楼市,拆解多个经典案例。9.9元扫码限时抢报,3天后正式拉群开营!

  看完文章点个赞和“在看”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