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龙虎榜复盘:“三中一华”抱团晋级,上塘路溧阳路赵老哥全面切向低位板
0人浏览 2022-05-27 19:20

一、今日热点:

image.png

赚钱/亏钱效应在哪里?

赚钱效应标签:教育、汽车、油气

亏钱效应标签:食品、医药、酿酒

二、超短市场情绪

1.情绪概览:抱团炒妖

今天开盘情绪比较平稳,中通客车、中成股份上板带动中设股份、新华制药等高标股走强,市场的注意力被迅速聚焦到“三中一华”身上,3个3板票全部晋级,而丽岛新材、数源科技、德力股份等连续两天暴跌,说明市场的容错率极低。全天自然涨停81家,跌停6家,连板晋级10家,昨日涨停表现指数3.1%,昨日连板指数3.76%。

image.png

2.龙头标的

11板中通客车:市场总龙头+汽车龙头,今天上板对情绪的带动非常之大,小幅高开后,迅速上板,总龙头的强势走势压制了昨天4板的宇通重工和实益达,棍扫中位股使它们全部夭折。

6+1中成股份:今天也被中通客车情绪带动强势上板,走势几乎和中通客车相同,开盘不久后上板,同时也带动了国企改革板块其他个股上板。

3.展望预判:

虽然昨日连板和昨日涨停指数看起来很高,但主要还是“三中一华”的贡献,连板晋级家属还是偏低,4板就是次高板断层严重,这些都是潜在隐忧,所以老师觉得机会仍然还在低位板。

今天的《盘前打板计划》,老师关注的科技、军工板块,3个票都有上涨,其中中天火箭涨停。昨天选的1进2标的东风科技成功晋级3板!

image.png

image.png三、龙虎榜分析

大游资动向:

上塘路:中汽股份买入3845万,金龙汽车买入3975万卖出4263,美盛文化卖出3668万,新兴装备卖出2216万;数源科技昨天应该是已经卖完了,发现形势不对能跑就跑毫不拖泥带水。美盛文化小赚离场。金龙汽车昨天买入3910万,今天买入3975又卖出4263,今天的操作很可能是想拉2板下周再出货,但怎奈被里面的资金砸成了大烂板,于是立马转换思路跟着卖出。还有一种可能是大举买入引导上板然后再卖,把昨天买的都卖掉,小赚300来万。

溧阳路:中汽股份买入1542万,数源科技卖出4518万,3日榜买入北京科锐2505万,大有能源买入2655万卖出2907万;数源科技止损,吃面离场!

章盟主:从中通客车3日榜看章盟主买入2672万卖出5088万,桑田路买入1633卖出3190;这个票桑田路、章盟主都没等到今天的11板,大佬卖飞也不是错,不赚最后一个铜板是一种大智慧!

桑田路:3日榜中通客车买入1633万卖出3190万,长虹华意买入1030万。

赵老哥:豆神教育买入709万,智慧农业买入1962万,阳光乳业买入2030万,美盛文化买入1159卖出2585;美盛文化看似是要12,但实质是要拉升出货,上次在次新铭科精技上吃了大面,又继续在阳光乳业上尝试,不知这次会如何?

机构重点关注:

山东海化:5机构买入2.5亿,4机构卖出1.36亿;说明机构分歧很大!

中通客车:3日榜1机构买入5957万卖出1207万;应该是假机构。

浙江建设:1机构买入5703万卖出3940万,3日榜1机构买入6686万卖出5909万,1机构买入2418卖出9300;这俩应该也是假机构。

中曼石油:1机构买入2432万。

金一文化:2机构买入1700万,卖出280万。

美盛文化:1机构买入1941万,卖出514万

超讯通信:1机构买入999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东方高圣投资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0100622010007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