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星空策略】一分钟看懂今日操作(5月27日)
0人浏览 2022-05-27 09:13

01

传说中的“黑色周四”魔咒没有来,沪指小幅高开后一度下行走低,在不到半小时的探底后小幅回升,让3100点失而复得,午后延续涨势;创业板指早盘盘中跌幅一度有点大,超过了个点,经过盘中下探后拉升翻红,但午后再度回调;两市成交量较昨天有所放大,达到8230亿元,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出近16亿元。

从行业来看涨多跌少,军工行业比较强势,大涨超过3个点,煤炭行业午后走强,石油石化、通信行业也表现不错;非银金融、地产行业盘中一度发力,但在午后涨幅有所收窄;综合、汽车、医药、农林牧渔等行业震荡调整;概念板块中煤炭开采、大飞机、航母等板块比较活跃;猴痘、疫苗、新冠肺炎检测、汽车整车板块震荡低迷。

消息面上今天没有特别的利好或利空消息,除了昨天的十万人会议对经济稳增 长要求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值得关注。

沪指自4月底以来展开反弹修复,短线在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后,出现获利回吐和震荡分化实属正常,也不可避免,目前来看短线虽有回调,但相信空间有限,随着后期郑策面的持续发力,以及利好不断释放,市场在经历反复地修复过程后,会逐步稳定,只是需要一定的过程和时间。

早盘按照计划利用冲高减仓部分个股,因盘中回调不够,没有逢低买回,等待明天机会。

——星空财富资深指导老师 刘承斌

02

今天大盘低开后震荡收回,整体来说个股上涨的占多数,赚钱效应还是有的。

今天最关键的是成交量有所放大,如此表现对后市发展有积极的作用。

明天又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周末政策面还是值得期待的,因为现在这个时候基本政策都是积极的。

虽然说盘面看现在还可以,不过毕竟短期指数的位置相对不低,所以操作上仍然不能太盲目乐观,整体仓位要控制好不要轻易满仓或者重仓,回调才是布局机会。

——星空财富资深指导老师 今无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